盘点三款最受欢迎的三座跑车

时间:2020-07-18 09:13:25来源:
导读 迈凯轮F1这里没有惊喜。F1由Gordon Murray监督,由宝马发动机天才Paul Rosche创造的6 1升,627bhp V12驱动,F1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

迈凯轮F1

这里没有惊喜。F1由Gordon Murray监督,由宝马发动机天才Paul Rosche创造的6.1升,627bhp V12驱动,F1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跑车之一。它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过去和现在的车主包括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罗恩·阿特金森(Rowan Atkinson)和杰伊·莱诺(Jay Leno)。他们会做一个有趣的公路旅行三重奏...

日产BladeGlider

这是历史上最酷的电动车吗?日产BladeGlider于2013年作为一种概念首次向世人展示,几年后,我们在其中进行了尝试。与迈凯轮F1相似,中央驾驶座的侧面两侧各稍稍向后,而驾驶则来自两个独立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68bhp。日产汽车最初建议建造一个陈列室,但只建造了两个。耻辱。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SCG004S

认识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SCG004S。好吧,这不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名字,但规格呢?嘘。归功于其全碳纤维结构,它的重量显然仅为1179千克-比迈凯轮F1轻了一个手提箱-动力来自中置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为641bhp,扭矩为531lb ft。

标签:三座跑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