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将获得一些特别的版本

时间:2020-07-16 09:28:48来源:
导读 揽胜(Range Rover)于50年前进入市场,开始了从功利主义的两门农场手到四门豪华超级明星的不太可能的旅程。在2021年,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将获

揽胜(Range Rover)于50年前进入市场,开始了从功利主义的两门农场手到四门豪华超级明星的不太可能的旅程。在2021年,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将获得一些特别版本,一些新功能以及一些稍高的价格。我们上个月曾向您介绍过揽胜五十周年纪念版,但现在它已经在美国市场发布,除此以外还有更多纪念版。

明年的路虎揽胜的两个新功能是:一个与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配合使用的Spotify应用程序,该娱乐系统可以从另一台设备自动恢复播放;另外还有可选的PM2.5机舱空气电离系统,可以过滤小于2.5微米的颗粒物。

发动机阵容延续了揽胜和揽胜运动,首先是为HSE内饰预留的柴油,3.0升TD6 V6,254 hp和443 lb-ft。在汽油动力方面,P360 3.0升轻度混合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55 hp和365磅英尺的扭矩,或395 hp和405 lb-ft的扭矩。除此之外,P4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2.0升涡轮增压四缸与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可提供398 hp和472 lb-ft的组合输出。在顶部,5.0升增压V8的输出功率(如P525)为518 hp和461 lb-ft,而对于Range Rover则为557 hp和516 lb-ft(P565)。Sport SVR型号上的顶级V8能够产生575马力和516磅英尺的力量。

基本款2021揽胜的起价为93,295美元。价格小幅波动,从基本模型的建议零售价增加到1,100美元,到SVAutobiography LWB增加到1,500美元,起价为211,000美元。

这是五十年代的回顾,看看捷豹路虎还会带来什么:

路虎揽胜

•揽胜SVAutobiography五十周年纪念版限量发行1,970 枚。五十周年纪念版提供标准和长轴距版本,其颜色调色板仅限于四种标准色调,但特种车辆操作还将提供原始揽胜可提供的三种纯正传统颜色:巴哈马金,达沃斯白和托斯卡纳蓝。 。在外面,五十年代获得金质图集格栅周围,保险杠,侧面通风口装饰,后挡板饰面和自传徽章上都采用了色调,以及路虎揽胜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设计的“五十”字样。该模型提供了两个22英寸的锻造轮毂,采用分体五辐设计,时髦的轮毂采用亮黑色处理,并镶有钻石。牌匾上写着“ 1970年第1号”,里面还印有大量“五十”字样。

它仅提供该汽车制造商的5.0升增压V8的557马力版本。特别版起价为149,795美元的短轴距饰板,不包括1,295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比标准的Autobiography SWB高出4,000美元。

•2021揽胜HSE威斯敏斯特版:选择具有六缸或八缸汽油发动机的2021揽胜HSE意味着获得新的HSE威斯敏斯特版。内饰适合于395马力的3.0升直列六缸轻度混合动力汽车或518马力的5.0升增压V8,车轮采用分体七辐设计升级至21英寸。六缸发动机的起价为104,795美元,比装有3.0升柴油发动机的HSE高出5,500美元。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Black Edition进一步扩展了常用的Black Pack选项。这款车身穿有Santorini黑色金属漆,并在格栅,前保险杠和较低的进气口等地方带有Narvik黑色光泽的装饰。22英寸锻造光泽黑色车轮隐藏了黑色制动钳。内部采用乌木E缝皮革和Pimento十字绣完成。它的起价为184,295美元,只有短轴距。

揽胜运动

这项运动获得了特别版和个性化的喜爱: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碳纤维版采用了碳纤维发动机盖,碳纤维发动机盖的碳纤维中部裸露在外,碳纤维格栅,前保险杠插件环绕和通风孔环绕,后视镜盖和后挡板饰板。在引擎盖下,发动机罩采用编织物。包装放在一组22英寸亮黑色锻造轮毂上。在内部,方向盘展示了碳精加工。SVR碳纤维版搭载顶置5.0升增压V8发动机,配备575 hp和516 lb-ft发动机,起价为131,295美元,比标准SVR高出14,500美元。

同样与SV部门一起,2020年的六种颜色调色板将被淘汰,明年将成为八种颜色调色板,其中包括:紫水晶灰紫色,星座蓝,冰冷白,爱奥尼亚银,彼得罗利克斯蓝,桑吉尼罗橙,日落金和碧玺棕。在标准涂料系列中,白马银(Hakuba Silver)取代了印度银(Indus Silver),大屿山青铜(Lantau Bronze)也加入其中。

•HSE Silver Edition将Shadow Atlas应用于前格栅周围,引擎盖通风孔插件,门把手和Range Rover字母。轮圈是21英寸的五辐分叉式黑色亮面,表面带有钻石。TD6柴油只能与HSE银版一起使用,但是菜单上还同时包含两个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355 hp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型号起价为79,795美元。

揽胜运动版选装了可选的机舱空气电离装置,明年可以将其作为带有独立车辆选件的盲点辅助装置进行检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