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新的Airstream Basecamp拖车刚刚在网上亮相

时间:2020-07-16 09:28:49来源:
导读 一款新的Airstream Basecamp拖车刚刚亮相。它是Basecamp 20,它的目的是作为Basecamp 16的较大升级模型- 我们在一年前就进行了评测。气

一款新的Airstream Basecamp拖车刚刚亮相。它是Basecamp 20,它的目的是作为Basecamp 16的较大升级模型- 我们在一年前就进行了评测。气流使20号银子弹露营车的拖车更长,更高和更宽,显然,客户要求的空间更大。

新的Basecamp 20具有单独的就餐和睡眠空间。它的后床现在更大了,敞篷车的前餐桌椅现在可以容纳四个人或两个孩子/一个成人睡。Airstream公司说,整个拖车有更多的存储位置,可以存放更多的装备。它还有专用的炉子,无罐热水器,淡水/灰色/黑色水箱和四个重型稳定器千斤顶。提供三种室内装饰选项:冰川湖,红岩和森林岭。

如果您想要更坚固的预告片,Basecamp 20X也刚刚发布。与Basecamp 20相同,但增加了额外的设备以使其能够处理更恶劣的地形。气流增加了固特异越野轮胎,包裹了较大的铝制车轮,在满载条件下具有更高的离地间隙(12英寸),石块保护装置,钢台阶和有色窗玻璃保护装置。

Airstream表示,其设计旨在使中型SUV或小型卡车能够拖曳它。不过,您的牵引车选择相当多。Basecamp 20的基本重量为3,400磅,而20X的基本重量为3500磅。当然,我们假设您将使用所有装备和用品为其增加一定数量的重量,因此请考虑到这一点。

Basecamp 20的起价为45,900美元,而20X的起价为48,900美元。如果您开始使用太阳能电池板,空调或微波炉等某些选择,这些价格将会上涨。如果需要,Airstream 经销商现在正在接受订单,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收到库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