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Q8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07-15 09:37:46来源:
导读奥迪(Audi)认为它是超级跑车细分市场中的SUV。它已经制造出了低调,有才华的三涡轮V8柴油SQ7和SQ8,但是这是全座RS模型,因此获得了与RS6相

奥迪(Audi)认为它是超级跑车细分市场中的SUV。它已经制造出了低调,有才华的三涡轮V8柴油SQ7和SQ8,但是这是全座RS模型,因此获得了与RS6相同的疯狂4.0升双涡轮V8汽油发动机…产生592bhp和590lb ft的扭矩。这意味着3.8秒为0-62mph,13.7秒为0-124mph,有限的最高时速为155mph。在此处插入宽眼表情符号。

举起手来,超级SUV并不是我们在TG特别喜欢的类型,但鉴于我们对它的地产型血统兄弟的喜爱,我们准备对此保持开放的态度。像所有最新的大型卡车一样,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e,梅赛德斯AMG G63,宝马X6M等-都在激烈地发挥着强大的工程和计算能力,使物理学处于困境。

如果您要使用RSQ8,并且正在寻找一种证明其合理性的方法,则可以辩称其卓越的离地间隙,高度可调节90mm的空气悬架,下坡控制装置以及对道路(或田地)的俯视图向前赋予它一些越野能力,因此是存在理由。但是,您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准备将停机坪留在标准22英寸轮毂(或经测试的可选23英寸轮毂)上的人,我将向您展示我令人信服的面孔。显然,这是您获得的汽车,还是您没有获得的汽车。

孤立地驾驶它是相当惊人的。这种尺寸和形状都没有任何转角,冲刺的权利,并且在生产时通常没有这种行为。这是前排,有边锋的步法。几乎没有装满球的马力,金属和皮革制成的球。

从精确但麻醉的转向,到强大的碳陶瓷制动器,再也没有与汽车的亲密感或联系感。这是一头打nor,奔放的公牛,它用力量和技术窒息了一切。您只需提供最少的输入,然后紧紧抓住并欣赏您面前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完全是矫kill过正,但不可避免。

在您的下方,有个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宽广自适应空气悬架–从您在舒适模式下拨下所有东西时可接受的鱿鱼工作(23英寸车轮上的一项重大成就),到探索时在拐角处的明显变脆而平坦顶层设置。能够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在两个可单独配置的RS模式(“ RS1”,“ RS2”和“自动”)之间进行切换,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省去了繁琐的操作来选择“驱动器选择”按钮在移动中。毋庸置疑,动力总成和排气装置达到了最大的攻击力,在中间某个地方进行转向以免它变得过于扭曲,并且将悬挂设置为舒适是我们的“ RS1”。

四轮转向有助于提高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但是当您在城镇中爬行,试图停放或拉动三点转弯时,您会感觉到如此大的汽车上紧转弯圈的好处。特别提到48V主动侧倾稳定系统,我们已经在大众集团的所有大型高端SUV上看到并赞誉。同样,这是纯巫术。运动型差速器最多可向后轴提供85%的动力(标准分配为40/60),但至少在公共道路上,此处不应有滑动的恶作剧。这辆车的所有功能都与抓地力,抓地力有关,只是在您认为达到附着力极限时……抓地力更强。

标签:奥迪RSQ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