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迷你电动车将获得样式调整获得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时间:2020-07-15 09:37:46来源:
导读 Mini首次推出后仅一年,就准备为其新款Electric掀背车进行微妙的改版,作为其产品系列更新的一部分。与 上周发现的Cooper S五门掀背车的

Mini首次推出后仅一年,就准备为其新款Electric掀背车进行微妙的改版,作为其产品系列更新的一部分。

与 上周发现的Cooper S五门掀背车的伪装原型一样 ,Electric看起来将获得重塑的保险杠和前格栅,但是遮盖式的内部元素表明,EV也可以配备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鉴于这辆车是最近才推出的,其他地方的变化可能会更加微妙。

然而,五门车将在2023年之前进行重大翻新-在其七年的使用寿命中仅进行了一次微妙的更新-以使其与奥迪A1 Sportback,福特嘉年华和雷诺Clio等新竞争对手相称。由我们的摄影师发现的原型看起来只在其前后伪装包的下面隐藏了一些小的样式调整,但是更有趣的是,它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线索。

前挡风玻璃上的“ E-FZG”标签表示m子的动力总成由内燃机和电气元件组成。鉴于Mini尚未在其产品阵容中引入轻度混合动力或混合动力选项,因此它可能是更大的Countryman Cooper SE All4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的变体。没有可见的充电插座,但Countryman的充电插座位于汽车加油口盖的对面。

考虑到Mini逐渐过渡到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因此此举很有意义,并将确保它在蓬勃发展的插电式掀背车市场中早日占有一席之地,该市场目前被包括现代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奔驰A250e和 大众高尔夫GTE。

尚不知道Cooper S是否将仅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今年早些时候,《汽车报》报道说,宝马推迟了下一代迷你掀背车的开发,这既是由于升级牛津工厂的成本所致,又是由于英国与欧盟关系的不确定性。

该车型将从其UKL1基础(2014年新增)过渡到新平台,可能是宝马的前驱FAAR架构,或是与中国公司长城汽车合作开发的全新平台。FAAR体系结构已经成为BMW X1 SUV的插入式变体的基础,但是Countryman PHEV位于四轮驱动平台的顶部。

如果它确实遵循了其更大兄弟姐妹的脚步,那么库珀S PHEV有望从涡轮增压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中获取动力,该发动机在1250rpm的低速下可输出134bhp和162lb ft,并配有无刷电动机提升了87bhp和122lb ft。它可能会在Countryman PHEV的26英里纯电动范围内有所改进,但比其纯汽油兄弟车型的重量要大得多,因此性能数据可能会受到影响。

在其他地方,希望更新与最近更新的Countryman的更新一致。设计上的调整将很小,但掀背车很可能会收到Electric的数字仪表显示屏,可选的8.8英寸触摸屏和大量新的个性化选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