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ia K5是Stinger风格的中型轿车

时间:2020-07-01 09:31:45来源:
导读 很喜欢后轮驱动起亚Stinger的想法,但是不能甩开价格标签吗?2021年起亚 K5有望成为第二好的产品,同时还提供现代中型轿车所期望的实用性和

很喜欢后轮驱动起亚Stinger的想法,但是不能甩开价格标签吗?2021年起亚 K5有望成为第二好的产品,同时还提供现代中型轿车所期望的实用性和舒适性。

自2010年进行重大重新设计以来,“ K5”一直是韩国市场上的Optima的名称,随着2021型号的问世,该名称已传到美国。起亚品牌重塑后,起亚的四门家庭轿车进行了大修,包括可用的全轮驱动和新的性能GT车型,这可能会得到Stinger运动轿车的拥护者的认可。

在外面,K5看起来像是一个Optima。起亚似乎对目前的“老虎脸”设计感到满意。新的K5设计具有明显的Stinger影响力,但该车的设计与上一代Optima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因此家族相似性仍然很强。

如同进行任何重大的重新设计一样,K5的钣金下方还有更多动作。新型轿车将配备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对于前轮驱动的起亚轿车,这将是首次为那些需要更多全天候功能的人提供全轮驱动选项。

基本发动机将是1.6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0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在基本型LX上,它将与8速自动变速器(此处至少没有CVT)和前轮驱动装置专门配对。在LXS和GT线上,将提供全轮驱动。

标签:2021KiaK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