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销量下滑对美国汽车市场构成压力

时间:2020-07-01 09:31:49来源:
导读在大流行期间,租车公司,公司和政府机构的需求萎缩削弱了美国的汽车销售,复苏可能会很缓慢,这威胁到工作依赖车队销售的汽车工人。疲弱的

在大流行期间,租车公司,公司和政府机构的需求萎缩削弱了美国的汽车销售,复苏可能会很缓慢,这威胁到工作依赖车队销售的汽车工人。

疲弱的车队订单预计将损害6月的销售,汽车制造商将在周三发布报告。Cox Automotive预测,5月份和4月份分别下降83%和83%之后,车队销量将下降近56%,至130万辆。

在短期内,车队销售不是汽车制造商关注的主要问题,汽车制造商专注于提高产量以增加贫乏的经销商库存,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利润。但是,由于必须保持生产以保持汽车制造商的利润,因此在补充库存时,它们将成为挑战。

任何持续的减产都可能导致该行业裁员,该行业约占美国零售额的五分之一。

Cox Automotive经济和行业洞察经理Zohaib Rahim说:“如果我们看不到2021年的反弹,那对汽车制造商来说将是一个问题。” “但是现在,他们将所有产品用于供应商。”

商业销售有望在2021年恢复,但是一旦大流行对税收的影响变得明朗,明年政府的订单可能会受到打击。

出租汽车行业-赫兹环球(Hertz Global)在5月份申请破产保护的行业- 面临着极为不确定的未来。2019年出售给车队买家的近280万辆汽车中,约有62%归租车公司所有。

AutoForecast Solutions全球汽车预测副总裁Sam Fiorani表示,由于依赖低利润租赁车队销售的汽车模型(包括Nissan Altima和Chevrolet Malibu)面临更大的风险。

美国车队的销售主要由通用汽车,福特,日产和FCA主导,占2019年新车销售的16.4%。

在2019年,车队的销售额占通用汽车总销售额的近22%,其中约一半用于租赁车队,另一半用于公司和政府机构。车队的销售额占日产2019年销售额的近28%,其中近93%的销售额流向了租车公司。

福特商业和政府车队销售总经理约翰·鲁珀特说,对商业销售的影响喜忧参半。福特是高利润商业和政府车队销售的市场领导者。

从积极的方面来看,鲁珀特说,在家工作的政策增加了电信公司的订单,并创造了对送货车辆的新需求。

然而,在油价出现历史性下跌之后,鲁珀特说,“可能要到2021年的某个时候”,油气生产商的全行业车辆订单才能恢复。

商业机队订单的合同谈判通常在3月或4月开始,但由于经济不景气,今年没有。

鲁珀特说:“我们现在正在认真地进行那些合同谈判。” 他说,某些订单可能会延迟一刻或二刻,这意味着到2021年,整个商业机队的销售应该会恢复一段时间。

鲁珀特说,政府订单基于上一年的税基,因此2021年的订单将反映出今年的大流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