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ubaru Ascent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06-30 09:19:00来源:
导读 2021年的Subaru Ascent并没有真正超越三排家庭跨界车的拥挤领域。有一些在外面做出更大胆的表述,在内部更豪华,并且更易于驾驶。有些甚至

2021年的Subaru Ascent并没有真正超越三排家庭跨界车的拥挤领域。有一些在外面做出更大胆的表述,在内部更豪华,并且更易于驾驶。有些甚至更宽敞或更通用。坦白说,很难不把你指向起亚特柳赖德,现代帕里塞德或丰田汉兰达。

但是,Ascent确实不适用于三排交叉购买人群。这是为斯巴鲁的忠实客户提供的,特别是对于许多森林人和内陆人都没有增长的人。以前,如果他们需要更多的空间和/或座位,他们被迫放弃A)惯用的品牌,B)满足经常涉及户外探险的特定要求。借助Ascent,他们可以获得额外的空间,但它具有8.7英寸的离地间隙和坚固的车顶纵梁,给人一种极为熟悉的驾驶体验,而驾驶舱则同样强调轻而易举的用户友好控件。上升甚至看起来像内陆地区,尽管是巨大的。因此,尽管Ascent并不适合每个人,但对于已经在优质飞船Subaru上的人来说应该是正确的。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今年还有更多标准功能,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增强安全性。现在,每个装饰级别上的标准大灯都是转向响应LED单元,而标准EyeSight驾驶员辅助套件则为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提供了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居中功能。现在还为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员提供安全带提醒。带上孩子们!

Ascent的内饰和车载技术是什么样的?

在驾驶员座椅上,Ascent的包装展示了斯巴鲁对汽车设计的务实理念。所有仪表都一目了然,易于阅读和查看,旋钮和按钮也很容易找到-基于软件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方向盘和中央堆栈上的实际仪表。没有像本田领航员或丰田汉兰达那样聪明的小客车,但整个机舱内共有19个杯托。预计经常洗手间会停下来。

基本的信息娱乐系统是6.5英寸的触摸屏,但是向上移动到了8.0英寸的高级装饰凸块。大的虚拟按钮使图像质量清晰,色彩明亮,并且简单的任务(如选择广播预设)变得容易。但是,完成更深入的任务比较麻烦,因为设置可以在各种菜单中的奇数处(或由用方向盘按钮控制的奇数仪表板显示控制)。这样,Ascent的信息娱乐产品不如Subaru的Outback先进,后者具有一个巨大的垂直方向触摸屏,可将所有内容集成到一个地方。

不过,总的来说,您不会感到价格昂贵,价格更高的Ascent触摸屏界面比内陆地区“少”。总的来说,它具有比许多竞争对手(例如Honda和Mazda)更友好的用户界面和更好的外观,并且实际上是业内更好的技术界面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