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ini Hardtop带有更大的格栅

时间:2020-06-30 09:18:58来源:
导读 当前一代的Mini Hardtop和Convertible自2014年以来就已经存在,因此,我们的一位间谍摄影师发现一组具有新颖造型的测试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前一代的Mini Hardtop和Convertible自2014年以来就已经存在,因此,我们的一位间谍摄影师发现一组具有新颖造型的测试车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些汽车都是MiniCooper S或MiniJohn Cooper Works车型,轻度的造型调整使我们相信这些更新将应用于2022 MiniHardtop和Convertible系列,不同装饰的改动很小。

一小部分Mini的镜头显示其中一个完全没有伪装。尽管角度不理想,但我们仍然可以做出很多选择。它似乎是基于特别大的下部和外侧格栅的John Cooper Works。格栅的侧面似乎也有一个John Cooper Works徽章,上面还有黑色胶带。主格栅明显大于当前型号。它还在整个表面上采用了网格图案。仍然有一个分隔格栅的杆,但是分隔不如当前汽车明显。我们还可以看到此版本获得了明显的前分离器。

这些镜头中的其他汽车的前端和后端更隐蔽。较大的主格栅似乎可以显示出来,而较低的格栅面积也可以看出。在更新的Mini的背面,有一个较宽的扩散器区域,在它的正上方是一组具有相同宽度的通风孔。这看起来像是John Cooper的作品,因为它的中央排气大尖端看上去相当激进。普通的Hardtop和Convertible车型可能会在没有中央排气的情况下使用更多的这种保险杠。

由于这些是相对较小的样式更新,因此我们希望它们会出现在2022 Hardtop和Convertible变体中。它们也可能伴随着动力总成和功能变更。实际上,有报道说,可能会有一种较小的Hardtop型号,仅在2022年左右才会实现纯电动,并且在过渡期间这种更新版本会持续数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