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魔术中控台使2021 F150的驾驶室成为更好的工作空间

时间:2020-06-28 09:26:51来源:
导读全新的2021年福特F-150不乏聚会技巧,但室内表演的明星无疑是福特称之为内部工作台选件。如果您询问我们,此功能的名称相当呆板,尤其是因

全新的2021年福特F-150不乏聚会技巧,但室内表演的明星无疑是福特称之为“内部工作台”选件。如果您询问我们,此功能的名称相当呆板,尤其是因为它描述的是折叠式中控台和可收起的档位选择器。

只需按一下按钮,选档器便会收进中央控制台的凹处,使工作台可从扶手向前折叠,并形成一个完全平坦的工作表面,足以容纳文书工作甚至是小型笔记本电脑。Autoblog简体中文版视频制作者亚历克斯Malburg有机会玩的2021的内部F-150,本周和折叠式表只是1:35关口左右后一次露面在他这里概述视频。(不过,整个视频非常漂亮):

福特希望为其客户提供工厂解决方案,直到现在,售后市场仍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该问题。那些需要空间在计算机上工作或做文书工作的所有者,会长期安装附件桌子和笔记本电脑支架,通常放在笨重而笨重的摇臂支架上,旨在帮助他们清除中控台上的物理控件。

这个颇为诡计多端的系统完全消除了对此类配件的需求,使购买者不必再为自己的内饰添加麻烦。如果您无法观看上面的视频,请快速查看该功能的使用情况:

此功能显然有其局限性。将档位选择器收起(只有在F-150处于驻车状态下才有可能这样做),可以在使用工作台时有效地固定汽车。这就消除了卡车在行驶中乘客选择使用该空间的选择,但是从安全角度来看是有意义的。它还消除了进入选档器旁边的两个前杯托的麻烦。但是,不用担心。F-150还有更多的储酒空间,包括控制台后部的另外两个。

尽管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但此功能只是福特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如何找到新的方法来扩展皮卡多功能性的又一个示例,它超越了基本的牵引和牵引能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