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克萨斯LC 500限量版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0-06-19 10:08:45来源:
导读如今,佩戴V10动力的LFA现已退役,舒适地佩戴雷克萨斯徽标是最令人兴奋的新车,而在英国,旗舰LCCoupé也是目前自然吸气V8发动机的两

如今,佩戴V10动力的LFA现已退役,舒适地佩戴雷克萨斯徽标是最令人兴奋的新车,而在英国,旗舰LCCoupé也是目前自然吸气V8发动机的两种选择之一。

这款限量版特别版凭借其独特的深绿色油漆颜色(雷克萨斯称其为Terrane Khaki)和两色调21英寸合金轮毂,甚至比标准车更加突出。内饰还采用棕褐色皮革和Alcantara制成,充分增加了豪华感。

底盘和动力总成保持不变,自由呼吸的5.0升V8通过10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向后轮独家发送467bhp的功率。悬架继续由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的钢制弹簧组成。

四座的LC 500横跨在成熟的跑车和豪华的豪华旅行车之间,与 一端的保时捷911和另一端的BMW M850i竞争。

这是机舱内新旧之间的类似混合,从LFA借来的数字仪表板和彩色抬头显示器旁有大量的物理按钮和开关。它是雷克萨斯(Lexus)的标志,但与竞争对手的汽车相比,触摸屏的扩展性使他们感到有点不自在。灵敏的触摸板控制器和繁忙的信息娱乐系统构成了难以在旅途中使用的组合。

在旅途中,您会感觉到自己驾驶的是最后一个品种,其步伐并不是爆炸性的,因为直到您进入转速范围深且峰值功率没有达到之前,峰值扭矩才会到来直到您接近啸叫7300rpm红线为止。但这只是意味着有更多机会在达到可能使您的许可证面临风险的速度之前欣赏诱人的引擎音符。

如果让自动变速箱做出自己的决定,则自动变速箱可能会失去一些较高的传动比,因此最好将其视为六速或七速的变速箱,并使用拨片开关或从“普通”切换为“运动+”,最后几个齿轮没有用。尽管它不如保时捷 PDK双离合器变速箱那么快,但对升档和降档的反应足够快。雷克萨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2021车型年更新版,以解决这个问题,届时它将修改比例和换档点,以改善日常驾驶。

对丰富的齿轮比表示感谢的原因之一是,它能够在高速公路巡航时轻推超过30mpg,尽管21英寸的车轮和泄气保用轮胎比强劲的旅行简短,而且行驶平稳,道路噪音多于您, d期望有一辆豪华轿车。烦躁的悬架在恶劣的路面上挣扎,尽管舒适模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它,但这不足以匹配长距离最佳的GT。

然而,在更有趣的道路上,LC展现出自己是一款敏捷且平衡的跑车,可以凭借出色的操控能力获得娱乐。没有足够的扭矩,尽管在运动型驾驶模式下可以在动力的作用下哄骗后端,但后端并不会一直试图脱离直线,并且可变比率转向和四轮转向系统不会使尾部变钝。控制感。尽管重量很重,但该车仍可以轻松地通过较快流动的弯道放置,并且感觉与某些中置引擎竞争对手的动感几乎一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