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的Bentley Bentayga在Instagram上展示了所有内容

时间:2020-06-19 10:08:45来源:
导读宾利的更新版Bentayga正式在Instagram上全球首发。泄漏的图像证实了该公司最畅销的型号收到了精心设计的前端,并且内部包含了一些新技术功

宾利的更新版Bentayga正式在Instagram上全球首发。泄漏的图像证实了该公司最畅销的型号收到了精心设计的前端,并且内部包含了一些新技术功能。

Instagram用户Wilco Blok发布了四张图片。有些看上去像是从市场宣传册上扫描的,而有些看上去是由间谍摄影师拍摄的。四重奏使我们对SUV的期望值有了一个体面的想法,首先是采用椭圆形大灯的新外观前端,更整洁地集成到仪表板其余部分中的更宽的格栅以及重新塑形的下保险杠。夹缝式设计在Bentayga和Continental GT之间建立了视觉联系。后端的照片没有泄漏。

大多数内部变化似乎与技术有关。Bentley添加了一个全数字仪表盘和一个更宽的触摸屏,可显示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在其上方,气候控制系统的通风口现在是矩形而不是圆形。在其下方,设计师重新排列了中央堆栈上的按钮。

可能还有其他调整未在泄漏的图像中显示。整容的Bentayga在引擎盖下的外观还有待观察。它目前提供4.0升V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542马力; 6.0升W12 发动机,可提供600或626匹马力;以及456马力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基于3.0升V6发动机。当模型破坏封面时,这些规格可能看起来有些不同。

Bentley尚未对图片发表评论,也没有宣布何时透露更新的Bentayga。但是,现在这只猫已经被抢购一空,正式的介绍可能会早早发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