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红杉是丰田公司在其产品阵容最大的SUV

时间:2020-06-05 09:45:14来源:
导读 欢迎到的内部2020丰田红杉 TRD临,丰田公司在其产品阵容最大的SUV。我们正处在花哨的可用于越野的TRD Pro(2020年新增产品)中,但是对于红

欢迎到的内部2020丰田红杉 TRD临,丰田公司在其产品阵容最大的SUV。我们正处在花哨的可用于越野的TRD Pro(2020年新增产品)中,但是对于红杉的内部存储解决方案来说,这并没有什么不同。

这辆卡车在内部和外部都是巨大的。它气势磅and,功利十足,有很多小方格和小槽供您放置人生的宝藏。这篇文章顶部的视频将带您参观放置物品的各个地方,但请继续阅读以测试所述储物箱。

我们将从先期存储开始。大水瓶确实可以装在中控台的杯托中,其中三个。一种比其他两种略小,并且更适合于诸如罐头之类的容器或较小的塑料容器。没有放置手机的理想场所,但是杯架是可以接受的地方。实际上,您实际上也希望手机也可以通过USB连接,因为丰田公司今年已添加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欢呼!

如果您不需要杯架,那巨大的塑料片将直接从控制台区域抬起,留下一个适合钱包,加仑牛奶或其他大型物品的地方。那里没有放大块塑料的好地方,因此请在离开前确定是否需要杯架。

打开巨大的扶手,您会遇到一个像卡车一样宽敞的储物空间。那里悬挂着一个整理器,但是可以将其拉出以将其取出。一旦消失,便会显示出文件夹衣架。就像在字面上悬挂您随处携带的重要纸张文件夹的地方一样。就像一个人一样。

自2007年以来,丰田就没有重新设计过红杉-也许这是布什时代的重要特征?(确实不是。-Ed)。

除了这些中央存储区之外,丰田还在方向盘的两侧各设有两个插槽。让5.7升V8停止转动会导致那些插槽中的任何东西飞出,如果您在其中投币,这并不是最佳选择。在门上,您有一个弹出式存储容器,看起来像是烟灰缸,但不是。然后,两个前门中又有两个杯架。它们足够大,可以装大水瓶,并且高度范围广。

在乘客方面,您得到了如今在卡车中很常见的双手套箱。顶部的杂物箱比底部的杂物箱小,但仍然很大,可以在旅途中容纳一些较小的杂物。

后排座椅在舒适性和空间方面都非常宽敞,但没有太多的储物空间。中控台背面有一个下拉式杯架,上面有两个大杯架。后门也有杯架,但不如前门杯架那么高且容纳性强。您会看到一个黑色的水瓶不适合站起来,但是咖啡杯可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