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尽管有新一代的电动汽车但仍坚持使用内燃机

时间:2020-05-03 16:39:34来源:
导读 菲亚特还在覆盖所有基地。 小城市汽车一直是一个有利可图的机会,制造商走向电气化路线,菲亚特是最新的制造商介绍他们的全新,完全电气化

菲亚特还在覆盖所有基地。 小城市汽车一直是一个有利可图的机会,制造商走向电气化路线,菲亚特是最新的制造商介绍他们的全新,完全电气化500e。 城市汽车所需的小足迹和相对简单的驾驶需求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机会,使电动汽车具有相当数量的射程能力,所有这些都受益于拥有有效充电基础设施的城市。

虽然500e将吸引那些希望成为早期采用者和智能移动用户的人,但市场上仍然有一部分依靠内燃机为他们的车辆供电,菲亚特知道这一点。 画廊:2020年菲亚特500e电动汽车 18 照片 虽然500e是他们进入电动汽车世界的最新尝试,但菲亚特已经明确表示,它不会取代目前的菲亚特500型号。

这500e是从地面建造成电动汽车,500将仍然与它一起出售混合动力和内燃机形式。 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弗朗索瓦(Olivier Francois)在与英国奥托卡尔(Autocar UK)交谈时表示:“只要有真正的需求(买家),我们将继续提供汽油引擎500。”弗朗索瓦还表示,电动汽车平台的目标是更多的优质买家,而现有模式的目标是更低的价格点。

这种两极战略旨在补充一个事实,即菲亚特500的销售在性质上是两极的,由基本模型或更高的变体主导。 我们能看到更多基于这个新平台的电动汽车旋转吗? 如果菲亚特制造了一个Abarth500e电热舱口呢? 2020年菲亚特500X运动到达与平均外观,标准AWD 此外,虽然弗朗索瓦说电动汽车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但时机必须适合每个国家或市场。 ”

“我们需要做好准备。今天已经有了一个需求,我们知道它会因为法规而爆炸。 但我们不知道它会爆炸到什么程度。 我们现在有一个伟大的铭牌与两种方法,我们将继续提供经典的500。 电动500比进化更革命,所以我们将提供一场革命和进化。

标签:菲亚特5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