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特斯拉ModelS拍摄刹车建立充分充电的视频

时间:2020-05-03 16:39:31来源:
导读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我们听说英国有一个非常特殊的项目,打算把特斯拉S型汽车作为一辆房地产车(又称射击刹车),现在完全充电正在现场报道这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我们听说英国有一个非常特殊的项目,打算把特斯拉S型汽车作为一辆房地产车(又称射击刹车),现在完全充电正在现场报道这一进展-这是非常重要的。

该项目的目标,除了使模型S更排他性(除了仅仅是定价),是增加汽车的实用性,同时不损害独特的外观。 在这种情况下,转换根本不接触动力系统或电池。 第一个原型是基于特斯拉模型S90D,该模型已由团队成员之一提供。

初次用车应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所有对类似转换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在此之后订购一个。 “可能有一个非常轻微的完全充电-报废挑战交叉在这一集。 然而,琼尼·史密斯参加了一个非常高端的健身活动。

才华横溢的汽车工程师正在进行不可思议的转变。 我们正在计划我们的“圣诞节特别”将在特斯拉模型S产射击-刹车。 一切都是因为泰德。“ 特斯拉S型射击刹车(完全充电) 帽子小费给维克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