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世界上最快的SUV亮相

时间:2020-04-07 19:54:41来源:
导读 经过无数的戏弄和冲刺,2016年宾利宾泰加终于在它的所有荣耀中被揭示了! 克鲁最新推出的猛犸象被誉为世界上“最强大、最快的SUV”,也有幸登上了马克的首款SUV。 宾利宾泰加将于下

经过无数的戏弄和冲刺,2016年宾利宾泰加终于在它的所有荣耀中被揭示了! 克鲁最新推出的猛犸象被誉为世界上“最强大、最快的SUV”,也有幸登上了马克的首款SUV。 宾利宾泰加将于下周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现在将于“2016年初”开始交货。

就其外观造型而言,可以很清楚地看到,EXP9F概念的大部分已经被结转,尽管生产规格的前端似乎明显受到了最新的大陆和飞刺模型的启发。 商标矩阵前格栅得到四个圆形LED前灯单元。

下面,介绍了一个打滑板,以进一步强调2016年宾利宾泰加的去任何地方的态度。 前轮拱的一英尺是B形挡泥板通风口,而车轮本身从相对温和的20英寸到22英寸合金。 在顶部,宾塔耶加配备了一个巨大的1.35平方米的全景玻璃屋顶,分为两个单独的窗格。

铝屋顶栏杆也将被发现。 在后面,马奎目前的大部分设计语言已经被部署,大型LED尾灯由一个强大的字符线桥接,运行在翼-B徽标上方-尾灯本身的特点是相当时髦的B形图形。 向下,双椭圆形排气口被发现嵌入在后保险杠。

如前所述,Bentayga的巨大尺寸应该能让它在道路上切割相当多的数字。 交叉站在1742毫米和2223毫米宽。 纵向而言,它测量5141毫米,轴距为2992毫米。 在皮肤下,主要由轻质铝组成的建筑节省了大约236公斤的重量,“与传统的车身结构相比”-路肩重量记录为2,422公斤。

该发动机是一个全新的比特博6.0升T SIW12单元,泵出600马力,6,000转/分,900Nm扭矩从1,2504500转/分。 电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输送到所有四个角落。 因此,2016年宾利宾泰加在4.1秒内从无到100公里/小时冲刺,然后达到301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燃料经济性为12.8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92克/公里。 启动-停止技术是标准的,以及一个滑行功能,解耦传输时,司机从油门在齿轮编号5至8。

虽然交叉将只提供一个单一的发动机选择在发射,宾利已经确认柴油模型将很快跟进,一个混合模型,一个高速度变体和一个七座版本。 此外,新的是宾利的动态驾驶系统-一个主动滚动控制设置,采用48V系统。 根据品牌,动态骑行是汽车行业中第一个这样的品牌。

在其他地方,2016年宾利宾泰加还具有电力辅助转向,希尔下降控制(HDC)和多模式空气悬架.. 后者提出了四种不同的模式(低、正常、高1和高2),以适应当前驾驶员的需求。 此外,车主可以通过引导中的按钮降低后悬架,以提高装载能力和帮助拖车搭便车。

内部,事情应该仍然熟悉宾利的主人,因为机舱修剪的皮革,木材和金属的组合。 仪表板本身的形状是模仿宾利徽章的轮廓与中心堆栈之间的两侧倾斜。 电动前座椅,其特点是对比缝合和被子设计,具有22路调整阶段,按摩,座椅加热和通风系统。

在后面,业主可以选择四个或五个座位的布局,而总共15个颜色方案的皮革。 选择四座选择网一对18路可调座椅与按摩和通风系统以及脚休息。 一个分区将引导从机舱中完全分割-引导本身具有可选的折叠事件座椅。

至于信息娱乐系统,Bentayga提供了一个8.0英寸的触摸屏系统,具有导航功能和60GB硬盘驱动器。 后乘员得到宾利娱乐平板电脑,本质上,10.2英寸的I垫式设备与4G,Wi Fi和蓝牙连接。 三个声音系统是可用的-宾利标准音频,宾利签名音频和奈姆宾利高级音频。

后一种选择据说是“班上最强大的系统”,总共有1,950瓦和18个扬声器。 在其他地方,潜在业主可以从17个外部油漆方案中选择,在扩展范围内增加90个色调。 此外,还有15种地毯选择和7种不同的单板选择。

对于真正富有的客户来说,Bentayga可以用Mulliner Hamper套装来选择。 该选项由一个“冰箱,定制精致的林利瓷餐具,陶器和水晶玻璃,以及干货储存区。”还可以添加一个由Breitling时钟的机械Mulliner Turbillon-计时器是由一个“高精度”缠绕机构内置在汽车本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