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电动汽车倒计时开始

时间:2020-04-12 15:40:25来源:
导读日产汽车(Nissan)在本周日正式亮相之前发布了新的电动车信息,该车将于明年投产。除了发布更多关于电动汽车的技术细节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新的网站,首先看看这辆车。由于将于2

日产汽车(Nissan)在本周日正式亮相之前发布了新的电动车信息,该车将于明年投产。

除了发布更多关于电动汽车的技术细节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新的网站,首先看看这辆车。

由于将于2012年抵达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将于明年在日本和美国上市。 日产汽车(Nissan)有望打造一款五座座的客车,能够完全依靠新开发的电动机生产的动力运行。

日产透露了一个基于Tiida的测试骡子的技术细节和照片。 该车的动力将来自日本公司为该项目开发的80kW/280Nm电机。

这个微站点提供的关于汽车的信息很少,除了说汽车会产生零排放,但它确实有汽车前部的图像。

漆成浅蓝色的汽车的鼻子似乎有一个非常短的帽子和运动类似的设计处理的Tiida测试汽车。

汽车销售网络正在参加电动汽车的推出,这是与尼桑新的全球总部在横滨本周末的开幕同时举行的,所以请尽快返回查看细节。

阅读最新的汽车销售网络新闻和评论,在您的手机,iPhone或PDA在www.carsales.mob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