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 500h多阶段混合动力

时间:2020-04-09 18:43:34来源:
导读 我们仍在努力了解雷克萨斯LC 500h的新,难以置信的复杂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这是一个传统的混合动力无级变速器(CVT)到一个四速自动-我们相信你们也是。为了让外行人更好地了解最新的

我们仍在努力了解雷克萨斯LC 500h的新,难以置信的复杂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这是一个传统的混合动力无级变速器(CVT)到一个四速自动-我们相信你们也是。为了让外行人更好地了解最新的传动系统,雷克萨斯英国发布了一个新的视频,解释其更好的工作。

高级技术培训师Stefan Ramaekers解释说,该系统的主要目的是提供一个更运动、更直接的“移动”感觉,普通的cvt还不能令人信服地模拟。我们习惯于看到CVTs有七个或更多的虚拟比率,但在LC 500h上的一个只吐出三个在传动系统的步进比率M模式。

这就是四速自动变速器发挥作用的地方——它使用前三个比率来乘以CVT的三个虚拟比率,得到9个比率。汽车的第四个档位成为最终的超速比,给司机一个10个比率供司机玩。

管理这些齿轮的变化是一个先进的电力控制单元(PCU),可以进行转移在不到100毫秒,没有任何转移冲击或延迟。好了,这可不是你叔叔Vios里的老式四速车,对吧?

所有这一切都配合到LC 500h的3.5升V6发动机,产生294 hp和348 Nm的扭矩。再加上一对电动马达,这款混合动力跑车总共输出354马力——雷克萨斯表示,这款车的目标速度为每小时0-100公里,冲刺时间不超过5秒。

此前有报道称,该车的总工程师佐藤浩二(Koji Sato)表示,动力传动系统的设置将来也可能应用于其他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比如下一代LS和GS。即使是丰田混合动力车型也可以在需要时选择变速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