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Jaguar I-Pace 的路试回顾

时间:2022-04-21 11:52:28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推出了大量新的电动汽车,所以很容易忘记电动革命中最早的一款:捷豹I-Pace。事实上,I-Pace 已经过时了,以至于它正...

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推出了大量新的电动汽车,所以很容易忘记电动革命中最早的一款:捷豹I-Pace。事实上,I-Pace 已经过时了,以至于它正在为2022 车型年进行各种中期更新。近四年前,Autoblog对这款具有未来感的跨界掀背车进行了“首次驾驶” ,所以现在是时候看看电动 Jag 的位置了,因为它现在有更多的竞争。

为了真正了解 I-Pace 适合今天的位置,我决定从密歇根州底特律到纽约布法罗,然后返回。这将测试汽车在现实世界的高速公路行驶里程、充电能力和作为高级跨界车的豪华实力。它还最终成为了对 Rust Belt 充电基础设施和促进 EV 道路绊倒能力的测试。

这次旅行从密歇根州的 100% 充电开始,50 度的天气和我前面 381 英里的车程。根据这款 2022 Jaguar I-Pace EV400 HSE 的贴纸,它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行驶 222 英里——低于 2021 年的 234 英里。我出发了,一切都很好开始。这款 I-Pace 配备标准 20 英寸车轮(不是可选的巨型 22s),与空气悬架完美搭配,提供真正舒适的乘坐体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轻松应对底特律的高峰时段交通,而 I-Pace 的双电机动力总成可提供 394 马力和 516 磅英尺的扭矩,在道路畅通时令人愉悦。即使时速超过 60 英里,I-Pace 也能像今天其他快速电动汽车一样让您退缩。

当我进入俄亥俄州并穿越托莱多时,一些抱怨突然出现。车道居中系统有时很挑剔,而且非常可怕。糟糕的车道标记会导致它突然向左或向右猛拉汽车,你需要快速驾驶以防止它撞到路肩或更糟——其他具有类似车道跟踪技术的汽车在相同道路上的表现要好得多。当我了解到它在具有清晰和正确车道标记的高速公路上有多好时,更令人沮丧,跟踪漂亮......直到道路不再合作。当车道标记突然恶化时,它无法应对,这使得该系统几乎不值得使用。注意它的不良行为比仅仅关闭系统和不开车更费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