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东佛山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封城了吗现在属于什么风险地区

时间:2022-04-13 14:01:36来源:
导读近日我国北京、上海、福建、广东等地陆续出现零星病例,且部分地区已列入管控区、防范区,那2022广东佛山疫情最新消息是怎样的?今天封城...

近日我国北京、上海、福建、广东等地陆续出现零星病例,且部分地区已列入管控区、防范区,那2022广东佛山疫情最新消息是怎样的?今天封城了吗?现在属于什么风险地区?

一、2022广东佛山疫情最新消息是怎样的?

今日新增数据情况:

2022年4月12日0时至24时,佛山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2例为外省来佛货车司机阳性个案关联重点人员,1例在外地返佛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其中有一例是4月11日外省来佛货车司机关联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有一例是4月8日曾与外省来佛货车司机关联无症状感染者(个案22,南庄易运农产品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同时空暴露者。

佛山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4月13日零时起市民离开佛山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非不要不出行。所有省外来(返)佛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佛后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酒店或单位报告或致电12320,实施核酸检测3天2检,后11天落实自我健康监测。

二、2022广东佛山今天封城了吗?

2022广东佛山今天没有封城,只是自4月12日起,佛山部分区域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具体封控区名单如下:

2022广东佛山祖庙街道封控区:铁路新村10号佛铁公寓2座,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管理措施。

2022广东佛山张槎街道封控区:智博丽海花园9座,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管理措施。

2022广东佛山南海区封控区:西樵镇悦珑水岸花园东门岗、润立丽苑百业大道柚乐小明奶茶店、悦珑水岸花园楼下湘川粤城市快餐、河岗竹塘村垣头22号104房。

三、2022广东佛山现在属于什么风险地区?

2022广东佛山现在属于低风险地区,但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4月13日零时起市民离开佛山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部分区域调整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管理措施。

总结:2022广东佛山疫情最新消息是2022年4月12日0时至24时,佛山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2例为外省来佛货车司机阳性个案关联重点人员,1例在外地返佛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目前还未封城,且全域是低风险地区,但从4月13日零时起市民离开佛山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文章来源:土流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