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春解封时间最新消息:到底什么时候解封附最新通知

时间:2022-04-13 18:01:41来源:
导读近期,虽然上海本土新增在增多,但好在吉林省疫情已经初步得到控制,像长春市19个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区。那2022年长春解封时间最新消息是怎...

近期,虽然上海本土新增在增多,但好在吉林省疫情已经初步得到控制,像长春市19个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区。那2022年长春解封时间最新消息是怎样的?到底什么时候解封?附最新通知如下:

一、2022年长春解封时间最新消息

长春此轮本土疫情于2022年4月十几号开始陆续解封。4月10日,长春中韩示范区全区所有封控区、管控区实现全域解封。目前,中韩示范区正全员上阵、全力以赴组织备春耕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此外,根据4月7日,长春市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第50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解封作出以下要求:

2022长春封控区和管控区解封条件:

一是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二是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三是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

2022长春防范区解封条件:

县(区)内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封解控。

二、2022长春到底什么时候解封?

长春此轮本土疫情到底解封时间预计在4月二十几号左右,也就是全面解封时间。因为根据4月13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本轮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第34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已经部署复工复产安排,这意味着长春3月发生的疫情已经全面得到控制,预计在4月下旬就会全面结束并解封,到时候人们的生活也会恢复正常。长春市低风险地区名单如下:

九台区(18个):胡家回族乡周家村6社、苇子沟街道西山村、苇子沟街道小苇子沟村、苇子沟街道官地村、苇子沟街道拉拉(屯)村、上河湾镇万福花园、上河湾镇友谊小区老楼、上河湾镇双顶村、上河湾镇吴文祥小区、上河湾镇幸福家园、沐石河街道河南村、沐石河街道横道村、沐石河街道沐石河村、沐石河街道太和村、沐石河街道于家村、纪家街道坐山村、兴隆街道大荒地村、上河湾镇南甸子村。

净月区(1个):净月区德容街道亚泰华府。

二道区(4个):吉林街道高格蓝湾、吉林街道吉盛高层小区、东盛街道上东城市之光、长青街道十方界。

长春新区(2个):超越街道大禹褐石、硅谷街道昂展公园里。

经开区(1个):经开区世纪街道智诚学校。

汽开区(1个):汽开区锦城街道44街区。

总得来说,2022年长春解封时间最新消息是于4月十几号开始有部分区域陆续解封,而预计全面解封在4月底左右。

文章来源:土流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