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XB7 获得 V8 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和全新设计

时间:2022-04-15 12:00:04来源:
导读 Alpina XB7是德国性能公司BMW X7 SUV的升级版,获得了一系列升级,包括新的 V8 发动机、更新的驾驶辅助技术和外观重新设计。引擎盖下...

Alpina XB7是德国性能公司BMW X7 SUV的升级版,获得了一系列升级,包括新的 V8 发动机、更新的驾驶辅助技术和外观重新设计。

引擎盖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新的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动力系统上。它首次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尽管峰值输出保持不变,为 612bhp 和 590lb ft。

尽管重量略有增加(从 2655kg 增加到 2730kg),XB7 的 0-62mph 冲刺时间也与之前相同,为 4.2 秒。最高时速为 180 英里/小时。

Alpina 表示,宝马提供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 48V 起动发电机的形式出现,并提高了模型的效率和响应能力。该公司表示,新的跨排排气歧管还“提供了令人兴奋的 V8 配乐”。

该车采用了新的前端,包括两个水平分开的双头灯的改进设计。安装了一个新的照明格栅,而新增加的进气口有助于该公司所谓的“强大的外观”。在后部,XB7 有四个排气管。

在内部,XB7 获得了基于该公司第八代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的宝马 iDrive 信息娱乐系统。它增加了新的功能,例如宝马的智能个人助理。无线更新也作为标准包括在内。

XB7 在德国的起价为 170,500 欧元(143,460 英镑),但英国的价格尚未公布。标准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将于 2022 年 5 月提供。

Alpina 表示,XB7 的左侧驾驶版本现已开始接受初步订购,首批交付时间为 2022 年 12 月。右侧驾驶版本的订单将于 9 月开始,然后于 12 月开始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