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运动和性能车型仍然可行

时间:2022-04-14 11:07:50来源:
导读 据公司高管称,高性能和发烧级汽车仍然是日产计划的一部分,而固态电池是使它们在电动汽车时代在欧洲可行的关键。由于日产 GT-R超级跑车在...

据公司高管称,高性能和发烧级汽车仍然是日产计划的一部分,而固态电池是使它们在电动汽车时代在欧洲可行的关键。

由于日产 GT-R超级跑车在生产了长达 13 年且没有替代品的情况下退出市场,并且严格的排放规定使新款 Z 运动双门轿跑车远离欧洲,品牌看起来将继续在没有发烧友产品的情况下继续生产市场。然而,日产高管已向 Autocar 证实,由于电池技术的进步,高性能汽车肯定会“摆在桌面上”。

日产最近推出了四款概念车。Chill-Out 紧凑型跨界车 是最接近生产的,因为它预览了 Leaf 的替代品。 它将是一款基于与日产 Ariya coupé-SUV 相同的 CMF-EV 架构的电动跨界车,并将在桑德兰建造。

这些概念还包括 Surf-Out 皮卡车和 Max-Out 跑车。AMIEO 地区(中东、印度、欧洲和大洋洲)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规划官弗朗索瓦·贝利(François Bailly)在被问及这些想法有多现实时说:“我们宣布了 23 款新的电动车型,其中 15 款是电动汽车,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透露了五个。问题是:下一阶段是什么?” 这 15 辆电动汽车中有两辆是 Leaf 替代品和 Micra 超迷你车的继任者,建议该产品计划中有用于发烧友汽车的空间。

除了 GT-R 和 Z,Patrol 也有很多热情——尤其是在欧洲以外的地方。Bailly 告诉 Autocar,日产正在研究的固态电池技术可能会通过在不增加过多重量的情况下为它们提供所需的续航里程来使这些汽车成为可能。

Bailly 甚至确认内部正在讨论 GT-R 的潜在电动后续行动:“最终,这将是一个优先事项,所以,是的,我们正在研究它。我们都是汽车人,对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