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911 Targa 4 GTS UK 评测

时间:2022-04-22 11:59:15来源:
导读 在无穷无尽的 992 代保时捷 911变体中,时速 191 英里的 Targa 4 GTS 是您最不可能看到的。一方面,它很贵:126,000 英镑,而 R...

在无穷无尽的 992 代保时捷 911变体中,时速 191 英里的 Targa 4 GTS 是您最不可能看到的。

一方面,它很贵:126,000 英镑,而 RWD Carrera GTS轿跑车为 111,380 英镑,普通 Targa 4S 为 115,920 英镑。Targa plus GTS 组合仅比 911 GT3 少 5 倍,并不便宜。

另一方面,无论是否是 GTS 级,大多数渴望露天 911 体验的人都会被 Carrera Cabriolet 所吸引,目前的迭代没有因失去双门轿车的坚固车顶面板而没有明显的缺点,并且没有需要停下来才能降低或升高车顶(Targa 的巧妙甲板的一部分延伸到汽车的足迹之外,因此需要停下来)。

不过,最重要的是,您可能会质疑为 911 系列中最重、最具旅行风格的车型提供 GTS 改造是否明智,该改造除了其他技巧外,还增加了更短的 911 Turbo 衍生悬架,用于非常艰苦的驾驶。如此坚硬的辅助弹簧,旨在确保主弹簧在最大伸展情况后保持就位,包括在后轴上。

在其他地方,作为 GTS 大修的一部分,当然欢迎 3.0 升平六缸的功率提升,从 444bhp 到 473bhp,交错的智能 (后部 21 英寸,前部 20 英寸,Turbo S 设计) 中心也是如此-锁轮,加上涡轮级铸铁刹车。

它像什么?

毫无疑问,Targa 4 GTS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任何关于将 Targa 与 GTS 行走装置配对的概念的批评都将归结为分裂的头发。

它也作为一个对象成功。后轴上方的弧形窗格和小篮把手箍(GTS 为深色,而不是普通的银色)是一对有吸引力的组合,掠夺性的姿态就是这样。这个例子是 GT Silver 和 18 向自适应运动座椅,售价近 140,000 英镑,但公平地说,至少与任何阿斯顿马丁 Vantage Roadster 或奥迪 R8 Spyder 一样特别。对这些眼睛来说,银色的轮子,而不是黑色的,真的会引人注意。

额外的 GTS 排气管也很受欢迎,无论您是否有日光直接照射到机舱,差异都是显而易见的。在 GTS 中释放发动机并达到 7500rpm 红线的诱惑要大得多,这不仅是因为排气音的这种更激进的优势,而且因为在最后 1000rpm 左右相比,转速似乎更快、更自由地建立与常规 Targa 4和 Targa 4S 中功能较弱但大部分相同的单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