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哪些部位生锈速度比其他部位快

时间:2022-04-19 11:07:28来源:
导读 几乎所有现代车辆都有防腐蚀保修。在极少数情况下,它会达到 12 年。车企对这个问题有很多规定和要求,因为它影响到汽车的整体寿命。在开...

几乎所有现代车辆都有防腐蚀保修。在极少数情况下,它会达到 12 年。车企对这个问题有很多规定和要求,因为它影响到汽车的整体寿命。在开始批量组装之前,有必要进行一系列测试并检查金属与水和盐接触的阻力。在这样的测试中,尽可能地模拟了实际操作的 条件。

在通过一个完整的测试周期后,车辆在工厂被拆卸。设计中的每个元素都经过额外检查 - 专家查看腐蚀的形成。所有容易生锈的地方都覆盖有具有防腐性能的特殊成分。在驾驶者中,他也被简称为“防腐剂”。根据对可能刺激的反应选择的特定方法对区域进行处理。

但即使经过特殊化合物处理后,车辆也可能开始生锈。有几个因素会同时导致这种情况——雨水、污垢、酸、冷凝、霜冻和道路化学品。对于车主来说,生锈可能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在二级市场上转售它并不容易。很多卖家会在交易前进行整容维修,只是掩盖了外在的损坏。在这种情况下,没有经验的买家可能不会注意到渔获并为低质量的报价多付了钱。

生锈在哪里形成?第一个容易腐蚀的地方是发动机舱。通常,运行几年后,发电机或排气歧管上会出现红点。由于后者通常由铸铁制成,因此问题在汽车售出后立即出现。电机零件很少生锈,因为使用塑料和铝代替钢。

另一个容易传播问题的因素是门。如果门上出现红色区域,则确认其他地方有腐蚀。不诚实的卖家甚至可以改变这样的设计,所以买家应该注意这一点。

1980-1990 年汽车的挡泥板是最成问题的地方。一些二手车缺少轮拱。但现代汽车开始配备防锈的塑料内挡泥板。但如果交通工具较旧,则应注意轮拱的下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