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为斯巴鲁森林人 克罗斯崔克打造的 7 个最佳屋顶帐篷

时间:2022-04-23 09:34:38来源:
导读 如果您拥有更新的斯巴鲁 Forester、Outback 或 Crosstrek,那么您就有了今年夏天去露营的理想车辆。斯巴鲁是一个冒险品牌,它更适合冒险...

如果您拥有更新的斯巴鲁 Forester、Outback 或 Crosstrek,那么您就有了今年夏天去露营的理想车辆。斯巴鲁是一个冒险品牌,它更适合冒险爱好者带着屋顶帐篷远离文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越野车辆,您需要添加的只是一些配件和露营装备。

斯巴鲁现在为那些积极生活方式的人提供森林人和内陆荒野修剪水平。Maritz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近25% 的斯巴鲁森林人车主将使用他们的车辆去露营,斯巴鲁表示,大约 30% 的 Crosstrek 买家将驾驶他们的超小型 SUV 越野。

添加屋顶帐篷使 Forester、Outback 和 Crosstrek 成为理想的户外探险车辆。加上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和双功能X-Mode,让你远离文明。

斯巴鲁车顶纵梁的承载能力是多少?

斯巴鲁 Forester、Outback 和 Crosstrek 标准车顶纵梁的承载能力为 700 磅,当停放在水平表面上时。帐篷和里面的人不能超过这个重量。当车辆行驶时,三款斯巴鲁车型的车顶纵梁容量为 176 磅;收起时,帐篷必须减轻重量。如果您需要增加承载能力,Thule为您的斯巴鲁设计了多种产品。

2022 Forester 和 Outback Wilderness 内饰级别采用新的梯形车顶纵梁设计,提供更高的负载能力(220 磅对 176 磅)和 800 磅。静态负载限制(与 700 磅相比),允许安全使用屋顶帐篷。

为您的斯巴鲁提供的七个最佳屋顶帐篷改编自Road Affair的一份报告。Torque News 和 Subaru Report 不会从通过本文中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佣金或回扣。

Thule Tepui Explorer Kukenam 3 是一款三人帐篷,由 260 克涤纶/棉混纺面料和带有防水涂层的防撕裂面料制成。地板尺寸为 96 英寸 x 56 英寸,占地面积 37.33 立方英尺,最高高度为 52 英寸。内部有四个大口袋,用于存放您的配件和装备,网眼面板为您提供充足的通风。这个帐篷分解成 56” x 48” x 12”,重 131 磅。这个帐篷可以承受任何季节的元素,是市场上最好的屋顶帐篷选择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