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您可以在新加坡购买的 10 款最佳华为手机

时间:2022-05-31 14:44:08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 2022 年新加坡最好的华为手机,那么您的搜索到此结束。这是我们在新加坡列出的 10 款最佳华为手机。消费者对 2018 ...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 2022 年新加坡最好的华为手机,那么您的搜索到此结束。这是我们在新加坡列出的 10 款最佳华为手机。消费者对 2018 年正式上市的 P20 Pro 赞不绝口。这款手机采用引人注目的设计,并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镜头。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手机是市场上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他们也非常强大。然而,华为手机有一个巨大的警告。

华为手机不运行谷歌移动服务。此外,它们不附带 Google Play 商店。这是由于美国政府的贸易禁令。对于西方市场的用户来说,这尤其是一个主要缺点。因此,华为手机在美国不可用。为了应对挑战,华为推出了自己的鸿蒙操作系统 2。回顾一下,去年有超过 1.2 亿鸿蒙操作系统 2 用户。因此,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最好的华为手机,您可能需要做出一些妥协。

尽管如此,华为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手机供您选择。因此,事不宜迟,让我们来看看 2022 年您在新加坡可以买到的 10 款最好的华为手机。

华为 P40 PRO

P40 Pro 的相机设置令人印象深刻。它拥有一个 Ultra Vision Leica Quad 相机,配备一个 50MP 主传感器。此外,主传感器支持 OIS。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 40MP f/1.8 超宽传感器。它还具有支持 OIS 和 5 倍光学变焦的 12MP f/3.4 远摄传感器。还有一个 ToF 传感器。然而,相机设置最显着的特点是其出色的 50 倍变焦能力。P40 Pro 甚至获得了EISA 2020-2021 年度最佳拍照智能手机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