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将获得三星 GALAXY S22 的这项功能

时间:2022-05-31 14:11:25来源:
导读 苹果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iPhone 14 系列。尽管有传言指出零部件供应存在问题,但新的Apple设备仍有望在 9 月推出。根据最近的泄...

苹果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iPhone 14 系列。尽管有传言指出零部件供应存在问题,但新的Apple设备仍有望在 9 月推出。根据最近的泄漏,iPhone 14 主题演讲将于 9 月 13 日举行。活动期间,该公司还将展示新的 Apple Watch 系列。今年,Apple 将放弃 mini 型号,转而采用新的大尺寸型号。这四款设备将被命名为 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新的14 Max只是带有更大屏幕的香草,也许还有更大的电池。今年非 Pro 和 Pro 变体之间的差异也将很显着,因为有传言称只有 Pro 型号会带来 Apple A16 SoC。根据一份新报告,Pro 机型还将带来一些独家软件功能。

来自彭博社的知名人士 Mark Gurman 表示,新款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将带来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这一特殊功能已在三星 Galaxy 系列中流行起来,毫不奇怪,最新的 Galaxy S22 系列中也提供了这一功能。事实上,如今,大多数智能手机品牌都提供了自己的 Always On Display。使其具有相关性的唯一要求是拥有 OLED 面板,而 iPhone 多年来一直在使用这些面板。

关于在 iOS 上实现 AOD 的谣言已经流传多年。经过多次声称,苹果似乎终于推出了它。唯一的问题是,这似乎是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独有的。AOD 功能在 AMOLED 显示器中特别有用。它允许您保持显示“始终处于活动状态”,显示时钟、相关通知图标等。该功能可以轻松耗尽 LCD 设备的电池电量。然而,OLED 显示器具有单独发光的像素。因此,这种设备的电池消耗量很小。

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的 AOD 究竟将如何工作。屏幕可能会显示时间、电池信息和通知图标等基本信息。该功能将随 iOS 16 一起提供,但正如 Gurman 所说,并非适用于所有设备。我们至少可以假设,未来的 iPhone 会带来这个功能。该公司最早可能会在下周通过其 WWDC 2022 活动宣布新功能。开发者大会将带来 iOS 16、watchOS 9、macOS 16 和 tvOS 16 的新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