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正在用人工智能建造空中花园

时间:2021-11-24 14:27:22来源:
导读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正在使用四个协作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建造一座 22 5 米高的绿色建筑雕塑。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一组研究人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正在使用四个协作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建造一座 22.5 米高的绿色建筑雕塑。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一组研究人员正在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合作,创建一个 22.5 米高的绿色建筑雕塑,名为 Semiramis,以巴比伦古代空中花园的归属地巴比伦女王的名字命名。

该结构将由八个由八根细钢柱支撑的几何木质吊舱组成,并采用创新的数字方法建造。

这座 22.5 米高的绿色建筑雕塑被命名为塞米拉米斯,以巴比伦古代空中花园的归属地巴比伦女王的名字命名。

人工智能设计

与瑞士数据科学中心合作开发的自定义机器学习算法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不同的复杂设计选项。关于豆荚的形状及其相对于彼此的空间布置,这些命题有所不同。AI 还强调了每个设计如何影响单个目标变量,例如豆荚的灌溉。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建筑与数字制造教授马蒂亚斯·科勒 (Matthias Kohler) 表示,

“计算机模型让我们能够逆转传统的设计过程,探索项目的完整设计范围。这导致了新的、通常令人惊讶的几何形状。”

在校园增强现实实验室中,研究人员团队能够探索 3D 中的不同设计,并实时对它们进行微调。由于与 ETH 的计算机器人实验室联合开发的软件,科学家们可以轻松调整由大约 70 个木板组成的木舱的设计。例如,研究人员可以在其中一个吊舱的几何形状内移动一个点,软件将自动调整整个几何形状。同时,该软件会考虑相关的制造参数,例如面板的最大可能重量,这意味着它始终会生成最高效和最能承重的配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