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人工智能的企业应用开发

时间:2021-12-02 14:35:22来源:
导读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可用于企业管理,因为这些技术无可争议的优势是能够在不消耗大量资源的情况下分析大量数据。当控制对象及其外部环境包含

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可用于企业管理,因为这些技术无可争议的优势是能够在不消耗大量资源的情况下分析大量数据。

当控制对象及其外部环境包含相互显着影响的复杂过程和因素时,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能力尤其重要。

基于人工智能的企业应用开发领域

使用 AI 开发应用程序的最有前途的领域包括:

一:招聘

人工智能驱动的企业招聘应用需求量很大,因为技术还可以帮助识别硬技能——情感和心理特征,如雄心、学习、激情、目标感。

2:员工发展

监控和学习团队中最高效执行者的技能、行为和行动并与整个团队共享信息的算法的出现正在改变该领域的方法。这些类似 Netflix 的算法可以通过企业应用程序实现,让学习像看电视节目一样有趣。

3:管理和领导

公司可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教练应用程序。这些系统可以征求反馈、阅读评论并与员工和团队协调一致。关于个人和团队问题的数据可以与来自高绩效团队的数据相关联,也可以用来推动经理和领导者做得更好。

4: 欺诈预防

人工智能驱动的应用程序可以查看来自组织网络的数据(电子邮件流量、评论等),识别压力领域、可能的道德错误领域和许多其他风险领域,并将它们报告给人力资源或安全人员,以便他们能够在不好的事情发生之前进行干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