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AD 6 采用双处理器和 120W 快充

时间:2022-05-31 14:44:03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商小米在中断三年后,凭借小米 Pad 5 重新进入平板电脑市场。在小米平板5发布之前,小米曾经专注于中端平板。然而,在 Pad 5...

中国制造商小米在中断三年后,凭借小米 Pad 5 重新进入平板电脑市场。在小米平板5发布之前,小米曾经专注于中端平板。然而,在 Pad 5 中,该公司增加了一些旗舰功能。现在看来,它将成为小米Pad 6系列的入门级平板电脑。日前,这款平板电脑出现在EEC 认证数据库中。不过,现在有消息称,小米 Pad 6 系列将有多达四款机型。这些型号是 L81、L81A、L82 和 L83。这应该对应于小米 Pad 6、Pad 6 Pro、Pad 6 Pro 5G 和 Redmi 平板电脑。

之前的报道称,Pad 6 将配备联发科处理器。不过,最新的报道显示,三款小米 Pad 6 将采用高通和联发科的双处理器。这样,就有很多可选的处理器。高通有骁龙870、骁龙888、骁龙8 Gen1和骁龙8+ Gen1。联发科有天玑8100、天玑9000等。

小米 PAD 6 应该有旗舰选项

显然,如果使用骁龙8+ Gen1或者天玑9000,性能是非常高的。不过,价格肯定不会便宜。尽管如此,其他芯片选项更具成本效益。最有可能的是,该公司将拥有昂贵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模型。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多购买选择。

除了 CPU,Pad 6 系列应该升级到 120W 有线快充。至少,顶级机型将配备此旗舰功能。目前小米Pad 5系列最高67W,120W​​对于8000mAh+的平板来说自然更实用。

至于其他方面,外界也期待144Hz LTPO显示屏、更强劲的音质以及新版MIUI for Pad系统。据介绍,小米 Pad 6 将于第三季度(可能是 8 月)首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