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女工携手推动电动汽车的大发展

时间:2021-12-20 15:08:06来源:
导读 在一个营商便利度和项目执行速度,即使是私营部门,都以障碍、挑战、岁月和几十年来谈论的国家,一个占地 500 英亩的未来工厂距离工厂大

在一个营商便利度和项目执行速度,即使是私营部门,都以障碍、挑战、岁月和几十年来谈论的国家,一个占地 500 英亩的“未来工厂”距离工厂大约三小时车程。班加罗尔的喧嚣和交通噩梦让我们一窥制造业的未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这是位于泰米尔纳德邦 Krishnagiri 区的 Ola FutureFactory,就在邻近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区的边界对面,技术公司几十年来一直在那里帮助全球巨头迈向未来。

Ola FutureFactory 生产电动滑板车或电动滑板车,这是一种快速成为我们现在的未来出行解决方案。从这个意义上说,它并不完全是先驱,因为其他公司更早地加入了这一浪潮。

但 Ola 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规模、规模、雄心和需求——以及它几乎全部由女工组成的事实。该工厂满负荷生产的目标是每两秒生产一辆电动滑板车。

这一切都始于今年 1 月,当时以跨城市的拼车服务而闻名的 Ola 集团从泰米尔纳德邦政府手中购买了这块土地。上周,仅仅 11 个月后,该公司就推出了首批 100 辆 Ola S1 电动滑板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