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 推出业界首个人工智能寄存器

时间:2021-11-24 14:03:05来源:
导读 英国劳氏 (LR) 已推出人工智能 (AI) 登记册,这是 LR 认证的 AI 提供商和解决方案的标准化数字登记册。LR 将其描述为海事行业的首

英国劳氏 (LR) 已推出人工智能 (AI) 登记册,这是 LR 认证的 AI 提供商和解决方案的标准化数字登记册。LR 将其描述为海事行业的首创。

人工智能技术是一种具有模仿人类观察、理解和决策能力的硬件和软件元素的工程系统,在海事领域不断发展,其应用范围包括数字双胞胎、虚拟调试和自主导航系统。为支持这种技术应用,英国劳氏的 AI Register 已开发用于标示经过验证且可靠的 AI 技术,以帮助海事利益相关者从最新应用中受益。

AI Register 将帮助海事利益相关者为业务挑战寻找合适的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 AI 技术的风险和成本。AI 供应商还可以使用 Register 来评估市场上的现有技术和解决方案。

每个进入 LR AI Register 的 AI 解决方案都将根据其 LR 认证状态进行分类,例如来自 LR ShipRight 数字合规框架的 Digital Twin Ready、Digital Twin Approved、Digital Twin Commissioned 和 Digital Twin Live。AI Register 还将提供有关特定解决方案所提供内容的详细信息,例如关键业务优势、目标应用程序、功能和性能。

目前在英国劳氏 AI 登记册中列出的 AI 供应商包括 Furuno、HAT Analytics、韩国造船与海洋工程 (KSOE)、三星重工 (SHI)、现代重工 (HHI) 和振对工业人工智能 (ZDIAI)。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