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的 STARLINK 即将在另外 3 个国家推出

时间:2022-05-31 14:44:04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埃隆马斯克的 Starlink已经在全球 25 个国家上市。然而,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它现在已经进入了另外 7 个国家,使...

今年早些时候,埃隆马斯克的 Starlink已经在全球 25 个国家上市。然而,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它现在已经进入了另外 7 个国家,使其运营的国家数量达到 32 个。然而,随着 Starlink 在另外三个国家的认可,这个数字现在将增加到 35 个。Starlink 的首席执行官通过一条推文证实,它现在已获准在尼日利亚、莫桑比克和菲律宾开展业务。Starlink 是一家卫星互联网服务公司,提供良好的互联网接入。

在尼日利亚,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 (NCC) 执行委员 Ubale Maska 代表 NCC 执行副主席 Umar Danbatta 教授透露,该国正在追求良性竞争。该委员会承诺确保这些新技术有发展空间。

早在 5 月,在 Starlink 团队访问尼日利亚后,Maska 说:“作为尼日利亚一个高度活跃的行业的监管机构,委员会意识到有必要确保我们的监管行动以国家利益为基础。我们听取了您的介绍,我们将根据我们的监管方向对其进行审查,以确保一个有效和可持续的电信生态系统,其中被许可人的运营模式不会抑制其他被许可人之间的健康竞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