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on 在 AI 增强型知识管理方面的领导地位

时间:2021-11-25 14:28:56来源:
导读 著名的新董事会和执行领导人,以及来自 Steel Perlot、Good Growth Capital 和 Micron Ventures 的投资,标志着 Pryon 的加速发

著名的新董事会和执行领导人,以及来自 Steel Perlot、Good Growth Capital 和 Micron Ventures 的投资,标志着 Pryon 的加速发展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2021年11 月 24 日--(商业资讯)--由当今每天有数亿人使用的主流数字助理背后的技术的发明者创立的人工智能 (AI) 公司 Pryon 今天宣布了新的将下一代交互式知识管理带入日常工作体验的领导力和资金。

Chris Mahl 加入 Pryon,担任总裁兼首席营收官,负责监督公司运营和推动增长战略。Mahl 在 Oracle、Informatica 和 Salesforce 的企业销售领导方面拥有广泛的背景,并在为初创公司和风险投资公司提供建议的十多年中使公司盈利的记录。即将上任的董事会成员包括前 DocuSign、PayPal 和 Salesforce 高管 Kirsten Wolberg;Michelle Ritter,Steel Perlot 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管理公司,在当今最具挑战性的技术行业中孵化、投资和扩展公司;和 Pryon 的 Chris Mahl。

“对于 Pryon 的平台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Ritter 说。“Steel Perlot 相信应用人工智能将越来越大规模地改变业务。Pryon 正在应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解决工作场所生产力和知识管理方面的一个巨大问题。我们投资 Pryon 的使命和团队,因为我们相信它具有技术深度和领导力、访问和产品成为定义类别的公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