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42 使用 Snapdragon 680 通过 Geekbench 基准测试

时间:2022-05-31 14:11:25来源:
导读据最近的泄密事件,摩托罗拉正在为中端市场准备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事实上,这只是该公司为市场准备的众多设备之一。肯定会成为头条新闻的设...

据最近的泄密事件,摩托罗拉正在为中端市场准备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事实上,这只是该公司为市场准备的众多设备之一。肯定会成为头条新闻的设备是所谓的 Motorola Edge 30 Pro,代号为 Motorola Frontier。该设备将配备全球首款 200 MP 主摄像头和 Snapdragon 8+ Gen 1 SoC。该公司还将推出一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Moto RAZR 3,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SoC。尽管这些设备肯定会成为头条新闻,但正如我们所说,该品牌正在准备一款名为 Moto G42 的中档手机。该手机已通过关键规格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

摩托罗拉 Moto G42 刚刚通过 Geekbench 列表。该设备包含代号为“hawao”的Qualcomm Snapdragon SoC。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芯片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680 4G SoC 的参考/代号。该芯片组配备 4 个时钟速度为 1.9 GHz 的性能内核和 4 个时钟频率高达 2.4 GHz 的节能内核。该处理器基本上是采用更新的 6 nm 制造工艺制造的改进型 Snapdragon 665。

摩托G42

这不是真正的性能,而是电源效率。GPU 是 Adreno 610,可以在适度的图形设置下运行游戏。在 Geekbench 上,这款手机通过了 4 GB 的 RAM。但是,我们预计会有更多变体。软件方面,Geekbench 确认了 Android 12 OS。跑分方面,单核376分,多核1538分。

Moto G42 之前在 TDRA 上被发现,型号为“XT2233-2”。同一份清单确认了这款手机的绰号为 Moto G42。同型号设备通过EEC、TDRA、Wi-Fi认证网站,型号为“XT2233-1”。该设备还通过了 FCC 认证数据库。鉴于认证的数量,我们可以说该设备的发布迫在眉睫。该设备甚至获得了 BIS 的批准,这意味着很有可能在印度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