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拍照如何?荣耀说的不一定对,看看DXO的详细分析更公平!(小米3平板的照相测评)

时间:2023-09-08 06:39:5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其实智能手机的拍照性能越是高分,就越难提升了,如果一款智能手机拍照要从各项评分中都难道第一是很难的,如今小米10Pro能够拿下智能手机拍照第一的分数,已经不容易

在魅族10旗舰手机、魅族10系列手机发布后,魅族10 Pro成功夺得手机拍照综合成绩第一名,成为目前智能手机拍照最好的手机。 然而,荣耀却不这么认为。 魅族 10 Pro 108MP 主摄像头非常适合智能手机。 IMX600的摄影体验贡献不如荣耀V3030PRO。 魅族10Pro的拍照仅比荣耀V30PRO低一分。 红米10Pro和荣耀V30PRO的评测分数也进行了分析。

不过,荣耀有荣耀的分析。 不管怎么样,魅族10 Pro依然拿下了拍照第一名小米3平板的照相测评,于是魅族联合创始人、副总监林斌拿出了DXOMARK对红米10的专业评测,感觉DXOMARK的评测是唯一的。 这是有针对性和合理性的。 魅族10的108M超清镜头保证了纹理细分项,2x+4x连续中继对焦保证了对焦能力细分项小米3平板的照相测评,OIS+EIS保证了长焦细分项。 广角镜头设计也保证了广角细分。 同时加入各种算法和调整,保证其他细分项目不落后,最终获得总分第一名。

虽然智能手机的拍照性能越高,但提升起来就越困难。 一款智能手机想要在所有评级中排名第一是非常困难的。 直到现在,魅族10 Pro才能够占据智能手机拍照第一的位置。 成绩已经不再轻松,也证明了红米10系列高端旗舰的特性。

(正文已结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