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出水、新型复合滤芯,小米净水器H 600G上新(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

时间:2023-09-06 18:36:2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这款产品同时具备双出水、侧抽滤芯、复合滤芯等多种功能,是小米净水产品中的高端产品线。600G是一款在很多规格与细节上进行了升级的全新产品,这款产品升级也体现了小

2015年7月16日,魅族发布首款净水器产品。 五年后,魅族已成为净水器行业线上销量第一。 10月21日,魅族将推出全新升级的净水产品——小米净水器H600G。

该产品还具有双出水口、侧面脱气元件、复合滤芯等多种功能。 是魅族净水产品中的低端产品线。 据了解,将于10月21日0点开始预售,零售价2499元。 如果带定金参与预售,预计售价仅为1899元。

家用净水器小米_小米小型净水器_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

600G吞吐量——家庭主流尺寸

小米小型净水器_家用净水器小米_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

目前主流的净水市场,通常有400G、600G、800G、1000G或以上的联发科产品。 流量越大,水流速度越快,等待水的时间越短。 作为主流产品,400G通量净水器一直是销量最高的尺寸,但近年来,随着更大尺寸产品价格的上涨,以及用户对用户体验的追求逐渐提高。 600G 正在显着增长,并正式成为新的最受欢迎的吞吐量水平。

家用净水器小米_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_小米小型净水器

与400G通量相比,600G通量在出水速度上只能快一半,而且价格也只是略高,所以更适合追求使用体验的用户购买。

家用净水器小米_小米小型净水器_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

双出水口设计——也可以用纯净水洗菜

与以往产品相比,米家净水器H600G还具有“双出水”功能。 所谓双出水口,是指除了水龙头处的直饮水开关外,还额外增加了一个生活用水开关。 使用生活用水时,自来水仅经过复合过滤,不经过RO滤芯,不消耗RO滤芯的寿命,也不会形成污水。

家用净水器小米_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_小米小型净水器

小米小型净水器_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_家用净水器小米

该功能的初衷是为洗菜、洗碗等不需要直饮水的场景提供一种更低成本、更便捷的净水选择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将一台净水器变成两台。

新型复合滤芯——减少滤芯而不减少过滤

米家净水器H600G也迎合了当下净水行业的发展趋势,将滤芯一分为二。 与传统的四滤芯相比,双滤芯设计可以大大降低滤芯更换频率,避免用户更换时手忙脚乱。

小米小型净水器_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_家用净水器小米

虽然滤芯数量减少了,但是这款产品的过滤级别反而得到了提升——从之前的4级过滤升级为6级过滤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并且还采用了RO反渗透技术,因此过滤效果更加出色。效果一点也不打折扣。 得益于新设计的复合滤芯。

全新人性化设计——让净水器更易用

家用净水器小米_小米小型净水器_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

除了主要尺寸之外,魅族净水器H600G在易用性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升级。 为了方便用户更换滤芯,本产品滤芯的位置更换到了侧面,用户无需像顶部脱气滤芯那样连接机器即可轻松更换滤芯;

小米小型净水器_小米厨下式净水器2评测_家用净水器小米

同时,该产品的管座也修改为底部,减少管道弯曲,使安装工作更加轻松; 最重要的是,魅族净水器H600G还大幅缩小了机身体积,高度仅为351mm。 它可以适应各种厨房空间。 虽然只能直接安置在脸盆下面,但是之前不会安装净水器的同学也可以尝试一下。

总的来说,魅族净水器H600G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在多个尺寸和细节上都进行了升级。 此次产品升级也凸显了Redmi对于用户体验的监管和提升水平。 “以用户为本”的产品,相信这款产品会成为很多新净水器的首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