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正在为标准帐户过滤聊天

时间:2022-05-12 14:05:57来源:
导读 WhatsApp 一直在开发一些功能来升级其可操作性。前段时间,该公司为WhatsApp 企业帐户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过滤聊天。关于这款流行...

WhatsApp 一直在开发一些功能来升级其可操作性。前段时间,该公司为WhatsApp 企业帐户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过滤聊天。关于这款流行应用的最新报告是,它正在为标准账户开发类似的功能。此功能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提供,并将适用于 Android、iOS 和桌面。

通过添加一些简单的过滤器来快速查找某些聊天内容,WhatsApp 通过高级搜索升级了其企业帐户。此功能现在可用于Android、iOS 和桌面的企业帐户。但是,自去年推出该功能以来,它一直仅限于企业帐户。这意味着目前,标准 WhatsApp 帐户无法使用特殊过滤器过滤聊天。尽管如此,这不会持续多久,因为标准帐户将很快获得更新。

上面的屏幕截图显示了企业帐户上的过滤器按钮。有了这个功能,拥有一长串聊天记录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了。WhatsApp 让搜索未读聊天、联系人、非联系人和群组变得更加容易。将来,更新到来后,标准的 WhatsApp 帐户也将能够使用此功能。尽管如此,还是会有区别的。每当用户不搜索聊天或消息时,过滤器按钮将始终可见。

这篇文章的截图来自 WhatsApp 的桌面版本。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此功能将不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更新的 Beta 版很快将可用于适用于 Android、iOS 和桌面的 WhatsApp。安装两周前发布的 WhatsApp beta UWP 2.2216.4.0 版本后,您将可以使用此功能。

从WhatsApp Group Polls的最新消息来看,发送投票时的显示界面已经揭晓。当组中出现投票时,用户必须选择一个选项,然后单击“投票”。点击“投票”后,您的选项将与群组的其他成员共享。但是,小组成员不会知道投票来自您。此外,投票是端到端加密的,所以没有人可以看到内容,即使是 WhatsApp。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