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VIEW 推出全球首款 5G 热敏/夜视三防手机 BL8800 系列

时间:2022-05-10 14:09:02来源:
导读 三防手机领导品牌Blackview今天 正式推出Blackview BL8800系列(BL8800/BL8800 Pro)。这些手机在 MWC 巴塞罗那 2022 上首次亮相后,...

三防手机领导品牌Blackview今天 正式推出Blackview BL8800系列(BL8800/BL8800 Pro)。这些手机在 MWC 巴塞罗那 2022 上首次亮相后,采用了 5G 和 FLIR ®热成像技术。Blackview BL8800 系列是其最近最畅销的旗舰产品 Blackview BV8800 的后续产品。它甚至可以承受最恶劣的环境,对于大多数坚固耐用的手机爱好者来说,它在高端规格、一流性能和夜视附加值方面几乎是梦想成真。随着5G和热成像技术的加入,BL8800系列有望带来性能和实用性的巨大飞跃。

在了解即将推出的升级版本的任何细节之前,这里先简要回顾一下它的前身。BV8800 配备一个 50MP 超清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20MP 红外夜视摄像头。这使用户可以看穿黑暗,并在完全黑暗的情况下拍摄照片和视频。BV8800 上超快的 90Hz 显示屏也是该行业的一项突破,因为比赛采用的是平均 60Hz 显示屏。

持久耐用的电池怪物

该手机还装有一块巨大的 8380mAh电池,比平均容量高 45%,令人震惊地提供长达 720 小时(30 天)的 4G/WiFi 待机时间。使用 33W 快速充电也很容易为电池充电。BV8800 搭载顶级 4G 八核芯片组联发科 G96,并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最新 Doke OS 3.0,从操作流畅性到视觉美感,将一切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最重要的是,它通过升级到 MIL-STD-810H(MIL-STD-81 的最新版本)彻底改变了韧性。同时达到行业领先的 IP68&IP69K 防水等级。

Blackview BL8800系列(BL8800/BL8800 Pro)是BV8800的直接5G和热升级迭代。它在外观上保持不变,并且通常保留所有功能和特性,这使得前身成为一款坚固耐用的手机旗舰。使 BL8800 系列与众不同的是 5G 芯片组,以及从 4G 升级。Tt 可以增强您所做的一切,更快的上传、下载、流媒体或游戏。最重要的是,它让用户在 5G 盛行的时代高枕无忧。对于那些发现 BV8800 非常迷人但对 4G 连接犹豫不决,或者只是想要一部几乎牢不可破的手机来承受严苛工作环境或不可预测自然因素的人来说,BL8800 系列 5G 是不二之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