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40 ULTRA将带来五项行业独有功能

时间:2022-05-07 14:16:56来源:
导读 中兴通讯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Axon 40系列定于5月9日发布。近日,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兼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在接受网络采访时表示,对Axon 40...

中兴通讯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Axon 40系列定于5月9日发布。近日,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兼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在接受网络采访时表示,对Axon 40系列寄予厚望。新中兴 Axon 40 Ultra。他还声称,这款智能手机将为行业带来五项独特的功能。不幸的是,他并没有具体说明这款设备将带来的功能。

该设备的相机部门将带来重大升级。该区域可能会带来该设备的一项或多项独特功能。中兴Axon 40 Ultra将配备三个主摄像头,均支持 8K 视频。三个主摄像头具有预设对焦、双索尼传感器 和双全像素全向对焦。因此,Axon 40 Ultra也是中兴通讯迄今为止成像能力最强的旗舰手机。

相机配置方面,中兴Axon 40 Ultra的三颗镜头均搭载64MP旗舰CMOS。主摄和超广角均为索尼IMX787,配备1/1.73英寸感光单元。它采用0.8μm的单像素尺寸,相机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和光学防抖。

长焦镜头采用64MP三星CMOS,预计为OV64B,外底为1/2英寸。这也是迄今为止配备长焦镜头的手机中最大的 CMOS 之一。

其他方面,中兴Axon 40 Ultra将配备屏下前置摄像头。该设备采用下一代屏下摄像头,为手机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新手机还将配备红外遥控感应器,可以随时控制家电。双通道 VC 液冷提升了本机的散热和续航。它还提高了手机的能效比。

中兴Axon 40 Ultra 完全去除了前置摄像头的任何痕迹。顶部和底部边框也超薄,具有相同的薄度。此外,左右边框的厚度相同。整体视觉效果很好,看起来很和谐。

据介绍,中兴通讯此次将推出高分辨率屏下摄像头技术。它将成为业界首款配备高分辨率屏幕的屏下摄像头旗舰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高分辨率不是2K分辨率,而是2K到1080P之间的自定义分辨率。这款摄像头比目前市面上的1080P屏下摄像头技术更细腻,更胜一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