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A 开始生产并假装是最好的预算相机手机

时间:2022-05-09 14:06:40来源:
导读 原始的Pixel line模型不能被认为是真正的顶级模型,但它们也比经典的中档车型高出一个头。它们的价格也相应。不过,除此之外,还有更实惠...

原始的Pixel line模型不能被认为是真正的顶级模型,但它们也比经典的中档车型高出一个头。它们的价格也相应。不过,除此之外,还有更实惠的带有“a”后缀的型号。有传言称,今年的模型最快会在5 月上架。今天,我们听说即将面世的谷歌 Pixel 6a 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因此暗示了它的发布。

该信息来自推销员 Mukul Sharma,他的消息来源称 Pixel 6a 的生产已经在一些亚洲国家开始。因此,如果不出意外,这款手机将在本月左右上市。

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在 Google IO 期间正式亮相。后者计划于 5 月 11 日举行。但是,这款手机可能会在很久以后才出现在货架上。甚至有人估计 Google Pixel 6a 将在 7 月 28 日之后上市销售。此外,一切都暗示这款设备将比其前身在更多市场上销售。如果您还记得的话,目前的 Google Pixel 5a 仅在和销售。

GOOGLE PIXEL 6A 设计和规格

嗯,在外观方面,我们的主角应该采用与原始 Pixel 6相同的设计。这意味着它将配备一个水平放置的相机杆和一个居中的打孔切口。该设备应该配备 6.2 英寸的显示屏,并且比 Pixel 6 的整体尺寸更小。

在背面,它应该保留与其前身相同的 12.2MP 基本相机。但是,据说第二个摄像头是 Pixel 6 的 12MP 超宽模块。自拍相机的分辨率为 8MP。如果是这样,它可以赢得年度最佳袖珍拍照手机的称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