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5G 两个月后贬值一半

时间:2022-05-10 14:09:02来源:
导读 有些智能手机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失去价值。阅读本文时,我们猜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想到 iPhone。显然,它是。但是其他智能手机呢?最近...

有些智能手机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失去价值。阅读本文时,我们猜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想到 iPhone。显然,它是。但是其他智能手机呢?最近,SellCell进行了一项研究,以找出哪种智能手机的贬值速度更快。

购买高级智能手机时,您支付的金额几乎相同。我们的意思是该细分市场提供了出色的模型,但您应该准备好为它们付出一大笔钱。这种说法几乎适用于所有旗舰。但经过一段具体的时间后,它们的成本会相同吗?不!

价格变化

考虑到这一点,SellCell 分析了苹果、三星和谷歌制造的旗舰产品的数据。在收集了自 iPhone 13、三星 Galaxy S22和谷歌 Pixel 6推出以来的数据后,消息来源对其进行了分析。结果,得出了智能手机的折旧率最高的结论。

旗舰智能手机折旧率

在所分析的智能手机中,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比其竞争对手更快地失去价值。对于三星机型,这一比例约为 50%,其次是 Pixel 6 范围约为 42%,iPhone 13 范围仅为 18%。(这些是“好”和“像新的”条件的平均数字)。

顺便说一句,没有人比三星 Galaxy S22+ 5G (128GB) 表现更差。该机型推出后两个月折旧率为57.5%(Good)和53.8%(Like New)。因此,在两个月内,这款手机的价值损失高达 574.99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