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UFS 4.0:智能手机高速内存的新标准

时间:2022-05-05 14:19:18来源:
导读 三星宣布了一项新的闪存标准 UFS 4.0,该标准承诺比其前身 UFS 3.1 显着提升性能。特别是,我们正在谈论生产力将翻倍的事实。据三星称...

三星宣布了一项新的闪存标准 UFS 4.0,该标准承诺比其前身 UFS 3.1 显着提升性能。特别是,我们正在谈论生产力将翻倍的事实。

据三星称, Flash 4.0 每通道可提供高达 23.2Gbps 的速度,是 UFS 3.1 容量的两倍。该公司表示,鉴于需要将大量数据下载到设备上,UFS 4.0 带宽对于 5G 智能手机特别有用。新内存还将有助于满足增强和虚拟现实应用程序的数据需求。

能源效率是新闪存的另一个优势,其连续读取速度为每毫安 (mA) 6.0 MB/s。它的效率比 UFS 3.1 提供的效率高 46%,这意味着尽管性能更好,但用户将看到电池寿命延长。

新闪存模块的紧凑性也是其中一项成就。例如,一个 512 GB UFS 3.1 模块的尺寸为 11.5 x 13 x 1.0 mm。而对于 1 TB 存储,UFS 4.0 模块的最大尺寸为 11 x 13 x 1 mm。

三星UFS 4.0:智能手机高速内存的新标准

UFS 4.0 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这意味着 UFS 4.0 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 2023 年初出现在智能手机中。也许 UFS 4.0 闪存驱动器将在三星的其中一款旗舰产品中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