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终于同意赔偿每一位 IPHONE 4S 用户

时间:2022-05-07 14:16:56来源:
导读 苹果已同意解决长达六年的集体诉讼。许多年前,一些用户指责苹果在 2015 年更新 iOS 9 后故意放慢 iPhone 4S 设备的速度。现在,根...

苹果已同意解决长达六年的集体诉讼。许多年前,一些用户指责苹果在 2015 年更新 iOS 9 后故意放慢 iPhone 4S 设备的速度。现在,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已同意向每位受影响的 iPhone 4S 用户支付 15 美元。这起集体诉讼最初是由原告于 2015 年 12 月代表纽约和新泽西的一群 iPhone 4S 客户提起的。

原告在本案中集体提起了执法诉状。该诉讼称,当用户将 iOS 9 下载到 iPhone 4S 智能手机上时,手机会显着变慢。原告辩称,Apple 虚假宣传 iOS 9 与 iPhone 4S 的兼容性。这会显着降低 iPhone 4S 设备的性能。

根据和解协议, 苹果将拨出 2000 万美元来补偿受“减速”影响的纽约和新泽西的 iPhone 4S 用户。但是,认为自己有权获得 15 美元的用户必须提交一份声明,说明他们在下载 iOS 9 或任何版本的 iPhone 4S 后性能如何显着下降。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获得 15 美元。

苹果还将建立一个网站,以便获得补偿的客户可以提交表格。这些客户必须提供他们的姓名、电子邮件、iPhone 4S 序列号和邮寄地址。

苹果对赔偿并不陌生

苹果补偿用户在 IPHONE 包装盒中未包含充电器

从iPhone 12 系列开始,苹果不再标配充电头和有线耳机。现在,iPad、Apple Watch等都已将充电头取下。除特定市场外,iPhone 不配备标准充电器。苹果这样做的原因是它需要保护环境。然而,苹果仍然生产独立的充电头供销售,因此这并不完全与环境有关。法官裁定,苹果必须赔偿最近购买 iPhone 的巴西客户。赔偿是因为该公司出售该设备时未在包装盒中包含充电器,这违反了当地消费者法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