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削减了京东方的IPHONE 14屏幕订单

时间:2022-05-05 14:19:15来源:
导读 今年,苹果预计将发布四款机型作为iPhone 14系列的一部分,除基础版外,还将包括 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

今年,苹果预计将发布四款机型作为iPhone 14系列的一部分,除基础版外,还将包括 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内部人士已经设法给出了价格预测,除了 iPhone 14 之外的所有型号都将增加 100 美元的价格。但是苹果如何将基本型号的价格保持在 iPhone 13 的水平呢?

早些时候,网络上出现了一条消息,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iPhone 14的显示器供应商之一将是中国公司京东方。经过几年的尝试和考验,中国人仍然设法获得了与苹果公司梦寐以求的合同。有传言说,这家中国公司终于设法创建了一个小组;其质量符合 Apple 的所有要求,而且价格比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便宜一点。

但如果中国人不试图作弊,他们就不会成为他们自己。The Elec 报道称,苹果公司发现,京东方未经其批准,违背约定的模式,擅自改变了 OLED 面板的设计。面对需求增加,它已被简化以加快显示器生产的步伐。

中国人失望:苹果削减了京东方的IPHONE 14屏幕订单

苹果已决定减少来自京东方的屏幕份额,并将部分订单转给 LG。但库比蒂诺的担忧不会完全拒绝一家中国公司的服务。或许这是因为工作量大,无法将整个京东方订单转移给其他供应商。是的,时间不多了,iPhone 14 的组装即将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