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7 无线网络将网速提升至 33GBPS

时间:2022-05-11 14:10:06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两年里,Wi-Fi 6 无线网络一直是智能手机和路由器的标准。然而,我们现在正在慢慢进入 Wi-Fi 7 时代。这种无线网络的普及将在...

在过去的两年里,Wi-Fi 6 无线网络一直是智能手机和路由器的标准。然而,我们现在正在慢慢进入 Wi-Fi 7 时代。这种无线网络的普及将在未来发生。尽管如此,我们已经有了一些 Wi-Fi 7 产品。今年以来,联发科、博通和高通都推出了Wi-Fi 7无线产品。速率最高可达33Gbps,但Wi-Fi 7普及还需要很长时间。

据业内人士报道,很多品牌对于Wi-Fi 7的接受率并不那么乐观,他们认为量产至少要到2024年才能进入市场。另外,这个网络还要等到2025 年甚至 2026 年,它才能完全取代 Wi-Fi 6。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三到四年,大多数智能手机才会使用这个标准。

日前, 高通正式发布了全球最具扩展性的商用Wi-Fi 7专业组网解决方案Networking Pro x20 。它也是高通 Networking Pro 系列的第三代。

Qualcomm Wi-Fi 7 平台正在引领行业向 Wi-Fi 7的转变。20 多年来,Qualcomm 一直是全球 Wi-Fi 的领导者。因此,Qualcomm Wi-Fi 7 已经上市也就不足为奇了。Wi-Fi 7的可用频谱增加到1760MHz,相对于早期的Wi-Fi 3/2/1增加了近100倍。无线信道的数量也从 1 个增加到 3-4 个。此外,有效带宽达到了 320MHz。系统无线容量也增加到33Gbps。

此次推出的全新Networking Pro x20系列专业组网平台涵盖企业级无线AP、家庭Mesh、运营商网关、游戏路由器、5G一汽网关等应用场景。Networking Pro x20 系列平台具有极高的吞吐量和出色的确定性延迟。其最大物理层 (PHY) 速率高达 33Gbps(33,000 吉比特)。此外,单通道的无线物理层速率也提升至11.5Gbps(1.15 Gbps)。此外,单通道用户容量超过50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