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Shop 将如何帮助本地中小企业

时间:2022-04-28 14:11:51来源:
导读 TikTok Shop 已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旨在将买家、卖家和内容创作者聚集在一个屋檐下。来自 TikTok 的新型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被称为 TikT...

TikTok Shop 已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旨在将买家、卖家和内容创作者聚集在一个屋檐下。来自 TikTok 的新型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被称为 TikTok Shop,是该公司加速本地企业增长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平台将对中小企业(中小企业)有利。此外,对于因投资成本高而尚未开设实体店销售产品的中小型企业,也将给予显着的支持。

马来西亚 TikTok 的战略运营经理 Darren Quek 指出,马来西亚 2021 年第三季度的电子商务总收入为 639 亿美元(约合 2790 亿令吉)。这比 2020 年第三季度显着增长了 17.1%。Quek 指出,最近有更多的马来西亚人在网上购物。因此,TikTok 希望通过引入一个连接创作者和购买者的平台来利用在线购物的迅速普及。TikTok 以不遗余力地为其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而闻名。

例如,它准备在视频下方的评论部分添加一个不喜欢的按钮,以进一步改善审核。Quek 表示,TikTok Shop 有潜力改善马来西亚的整体电子商务空间。除此之外,他认为这可以鼓励当地企业利用与客户互动的机会。然而,据《时代》杂志报道,鉴于 TikTok 是上个月与谷歌、亚马逊和苹果并驾齐驱的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这不足为奇。

马来西亚 TikTok 商店正式开业

现在,根据其Facebook 页面,马来西亚 TikTok 商店已于 2022 年 2 月 24 日开放。如果您拥有一家企业,则可以使用您的 TikTok 帐户注册成为卖家。您需要做的就是直接前往TikTok Shop Seller Center并按照注册说明进行操作。此外,TikTok Shop 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解决方案。它们使卖家能够直接从他们的 TikTok 账户销售他们的产品。用户通过信息流视频和直播接收产品推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