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奥迪R8将变得更加强大

时间:2021-10-09 09:10:44来源:
导读 奥迪R8系列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已经过修改。它仍然包括配备 5 2 升自然吸气 V10 发动机的双门轿车和蜘蛛,但在今年夏天,容量为 570

奥迪R8系列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已经过修改。它仍然包括配备 5.2 升自然吸气 V10 发动机的双门轿车和蜘蛛,但在今年夏天,容量为 570 马力的标准全轮驱动改装从该系列中移除。现在全轮驱动仅保留在配备 620 马力发动机的奥迪 R8 V10 性能车型中。现在这些变化已经达到了后轮驱动的改装。

带有后轮驱动的性能版本尚未出现在阵容中。但现在奥迪 R8 V10 性能 RWD 将完全取代该模型的基本变体。新改装的主要特点是增压发动机,其功率从 540 马力增加到 570 马力,扭矩从 540 增加到 550 牛米。

还有一个限滑差速器、一个逐渐开槽的转向齿条和更硬的碳纤维防倾杆。为客户提供碳陶瓷制动器,需额外付费。

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保持不变:性能版的coupe需要3.7秒,蜘蛛需要3.8秒。同时,最高时速提高了 5 公里/小时,现在轿跑车为 329 公里/小时,蜘蛛为 327 公里/小时。

Audi R8 V10 Performance RWD 的销售已经在德国开始。轿跑车的起价为 149,000 欧元,而蜘蛛型的起价为 162,000 欧元。这比全轮驱动性能版本便宜 59,000 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