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pp Store分析让开发者更深入地了解应用参与度

时间:2021-10-09 10:27:12来源:
导读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访问大量新的App Store指标,以密切关注应用程序性能、衡量客户兴趣等。在 Apple 开发者网站的更新中宣布,通过 App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访问大量新的App Store指标,以密切关注应用程序性能、衡量客户兴趣等。

在 Apple 开发者网站的更新中宣布,通过 App Store Connect 提供的新分析指标旨在更细致地了解应用程序的整体健康状况,并允许开发者进行相应的更改。

苹果表示,新工具包括交易指标,包括重新下载、总下载量、收益、预订和更新,所有这些都可以按地区、来源类型、设备等显示。该公司补充说,访问新数据将帮助开发人员了解推动增长和成功的因素。

Apple 还指出,截至 9 月 20 日,所有销售指标都包括来自 Apple School Manager 和 Apple Business Manager 的数据,以及运行 iOS 7、macOS 10.14、tvOS 8 及更早版本的设备的数据。

作为开发者运营的主要枢纽,App Store Connect 会不断更新新的功能和特性。今年 2 月,Apple 通过深入了解App Clips 数据,加快了该工具的发展速度。作为 iOS 14 的一项功能,App Clips 让用户无需下载全尺寸应用即可访问支付工具等应用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